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LOL高分段主播必死?转低端火了一批人却哭了国服第一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3-0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1日消息】近年来英雄联盟不断地成熟与发展,按理说玩家的游戏水平以及对主播技术的挑剔程度理应不断增加,然而纵观骚男、Pdd、卡尔以及新崛起的大司马等大主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这些火得一塌糊涂的大主播们皆在低分段征战!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1日消息】近年来英雄联盟不断地成熟与发展,按理说玩家的游戏水平以及对主播技术的挑剔程度理应不断增加,然而纵观骚男、Pdd、卡尔以及新崛起的大司马等大主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这些火得一塌糊涂的大主播们皆在低分段征战!Pdd铂金、骚男铂金、卡尔青铜白银、大司马青铜白银,打低分段难道就是这些大主播们能迅速走红的秘诀?

目前正当红的主播PDD,之前是享誉世界的职业选手,却在当打之年选择了退役做直播,给很多英雄联盟玩家带来了很大的遗憾。之后由于竞技状态的下滑,最后选择在强度较低的白金分段掌控雷电,这与他之前职业选手的身份是有相当落差的,却成为了人气极高的主播,名利双收。

然后我们再来看看仍奋战在高分段的主播,最近刚晋升为首个国服第一的王者局主播虎神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在夺得首个国服第一不久后虎神一度在虎牙直播哽咽表示自己生活并没有多大改善,每月依旧吃着外卖只有几千的工资,而自己之所以如此拼命冲国服第一也仅仅是因为公会承诺会奖励一万元奖金而已。

而虎神更直言之所以透支身体也要拿这一万元,竟然是因为羡慕骚男和PDD这些大主播!虎神的原话是这样的:“我做直播真的只在乎我的粉丝,每次看到骚男和PDD他们的微博发粉丝福利都是成千上万地发,而我只发几百块,我真的很内疚...所以这次拼了命也要拿下这一万元给你们发福利!”

这么一对比就能看出高端局主播与低端局主播的明显差距了,或许高端局主播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或许他们的直播同样骚话不断,然而现实就是低端局主播普遍更受用户的欢迎。这,是主播的悲哀,抑或是电竞的悲哀?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