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虎牙直播炫星球球反杀技巧 妈妈再也不怕我被追杀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2-2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2月23日消息】所有玩球球大作战的水友们都会有个共同的想法,害怕被追杀,害怕被壁咚,害怕被堵墙角,但是有时候我们必须奋起反抗!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2月23日消息】所有玩球球大作战的水友们都会有个共同的想法,害怕被追杀,害怕被壁咚,害怕被堵墙角,但是有时候我们必须奋起反抗!今天我们的炫星为我们展示了什么叫绝处逢生,绝地大反杀!

炫星反杀大球视频:http://v.huya.com/play/3554839.html

往墙边合球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往墙边十六分时会有一定的反弹,因此合球较快但是一定要注意小球可以吃哦不然就是车祸现场拉~我们的炫星好不犹豫的拍掉了火星的一个球,再交叉吐球给队友,途中还扎了个刺球,依旧临危不乱的将球和给了队友。

这边我们的炫星又用了一个打团很好的技巧就是瞬移,小球在大球的肚子里,往想要去的方向分身,队友迅速四分中和给自己,以完成一个瞬移的目的。

可以看见我们的炫星目标放在了火星身上,用瞬移加四分合球侧涨的方式使得贴近火星,迅速合球给队友,很明显炫星的队友对这种套路已经习以为常,静静的等待炫星为自己合球吃掉火星,十分顺利的压死了火星吃掉了他。

团战中的套路是最深的“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由此可见,炫星利用各种套路及各种高技巧的合球方式屡屡翻盘,不得不令人为之赞叹。小司机们面对追杀也不要慌张,冷静处理才能找到机会!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