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牛卡VR《全民舞姬》加入甜蜜爆棚的音乐世界吧

来源:牛卡VR 作者:牛卡VR 时间:2017-02-1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2月16日消息】全民舞姬》是牛卡VR自研的一款休闲竞技类音乐游戏。画风绚丽可爱,操作简单易上手、新手教学不繁琐,让玩家能迅速地进入游戏之中,体验VR游戏的独特魅力。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2月16日消息】全民舞姬》是牛卡VR自研的一款休闲竞技类音乐游戏。画风绚丽可爱,操作简单易上手、新手教学不繁琐,让玩家能迅速地进入游戏之中,体验VR游戏的独特魅力。作为一款VR游戏,玩家可以全方位360°观察到自己喜欢的舞姬角色,也可以自由地与舞姬进行互动。VR独有的沉浸感可以让玩家彻底融入整个舞台,真正实现近距离接触舞姬的目的。

VR游戏跳脱束缚 难度提高可玩性强

与传统的音乐游戏相比,《全民舞姬》让音乐游戏彻底跳出了2D的束缚,拥有了空间感。玩家需要扣动手柄的扳机键来接取各种光波。飞来的光波轨迹都是立体的,和舞姬的动作结合,玩家不仅需要做出相应的动作的上下左右,连前后都有了要求,真正做到了“与舞姬共舞”,在游戏难度大幅度提高的同时游戏趣味性也得到了提高。


54ce0f3e4b5e1430f5a02779d9cba849.jpg

 

制作团队阵容豪华  重量级舞蹈顾问担纲

《全民舞姬》的制作团队阵容能用“豪华”来形容。其制作公司牛卡VR全称为上海牛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年初,拥有众多在游戏行业经验丰富的老兵。除了拥有强大自研能力的开发团队之外,《全民舞姬》还请来了原《劲舞团》首席舞蹈教官担纲顾问。《劲舞团》作为一款家喻户晓的休闲音舞网游,已陪伴玩家走过多个年头,游戏中酷炫、丰富的舞蹈动作一直是游戏的主打特色,玩家津津乐道的内容之一。拥有了如此重量级的顾问,相信《全民舞姬》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77e85ea07ed7556248f50fc15e10a197.png

 

据悉,在游戏中每位登场的舞姬都将会有其专属的歌曲以及舞蹈动作,并且这些歌曲、舞蹈动作都将和每位舞姬自身诸如个性、地域等人物元素相结合,各具特色,值得期待!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