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虎牙直播小跟班打野丧心病狂 20分钟400刀!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2-0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2月8日消息】补兵记录一直是LOL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最近虎牙直播的狮子狗主播小跟班就成功挑战了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20分钟补兵400刀!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2月8日消息】补兵记录一直是LOL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最近虎牙直播的狮子狗主播小跟班就成功挑战了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20分钟补兵400刀!最可怕的是,小跟班是用打野狮子狗打排位完成的,且全程没有任何队友提供加速或卡兵线等帮助,可想而知难度有多大!

而且小跟班在挑战补兵记录的同时还能兼顾杀人Gank带领队伍走向胜利,这种丧心病狂的狮子狗玩法简直要令敌方绝望了!想想看一个等级高出我方所有英雄6级的狮子狗还拿下了11个人头,简直连走出泉水的勇气都没有了...

当然啦除了上演花式补兵大法外,小跟班还秀出了一波江湖许久未见的AP狮子狗,虽然如今版本的AP狮子狗早已不能与以前相提并论,不过威力还是相当可怕的~考虑到接下来狮子狗将被大削,说不定削弱后AP狮子狗会火爆起来呢!

当然啦刚入门的狮子狗玩家还是不要轻易模仿小跟班去尝试以上的丧心病狂玩法,否则装狮子王不成,说不定不小心就被队友喷成下图的小蜜蜂了!

哦不,是这个让人像吃了屎一样难受的瓜皮小蜜蜂!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