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牛卡VR 2017赛季500万电竞联赛强势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1-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月18日消息】伴随着《全民舞姬》暖场赛的圆满结束,牛卡VR2017赛季500万电竞联赛正式启动!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月18日消息】伴随着《全民舞姬》暖场赛的圆满结束,牛卡VR2017赛季500万电竞联赛正式启动!本次《全民舞姬》暖场赛作为2017赛季联赛的前哨战,可谓是给大家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全国招募百家体验店参与,店主反响热烈,2天的时间百家店铺基本就已招满。赛点覆盖大江南北全国27个省市直辖市,除了北上广深、湖北中原、东三省,甚至西藏、新疆、宁夏、海南等地都有报名参与的。10天内游戏启动数万次,几千名玩家参与了报名。在最后的总决赛阶段,将近6万人通过新浪VR 直播观看了赛事。线下店主、体验店玩家、媒体等多方的积极响应和热烈反馈给了牛卡VR更足的信心,会在VR电竞之路上走得更远。

9eec5658a24a9011ce01efd7d0203822.jpg

牛卡VR表示在2017年将会继续围绕“VR电竞”全面发力。除了对现有游戏不断的更新与完善,还计划引进三款以上国内外精品VR竞技游戏。包含《全民舞姬》在内的牛卡VR数款自研电竞项目赛事都将会贯穿2017全年,打造长期性的、稳定的电竞赛事体系。在17赛季,牛卡VR表示还将会和创联赛联手举办VR电竞赛事,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建立VR电竞赛事体系的概念得到了创联赛的认可与鼎力支持。

在线下渠道上,牛卡VR的目标是覆盖超过全国1000家优质的虚拟现实体验点,与更多优秀的线下体验店合作,共同把赛事活动逐步的真正的广泛落地。

ec60b1646b13f415a353f4bfb168200a.jpg

届时春季赛、秋季校园邀请赛、年末还有挑战赛等都将会陆续展开,牛卡VR预计每一个季度都有至少两场大型的VR电竞赛事,来维持用户的活跃度与VR电竞话题的热度。不论是在渠道上还是奖金池,赛事规模上都会进一步提高。牛卡VR相信2017年势必为VR电竞崛起之年,更坚信VR电竞能为VR行业带来更多的可能与机遇!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