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LPL2017春季赛激情开战 来全民看直播抢iPhone7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1-1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月17日消息】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以下简称“LPL”)春季赛即将于1月19日正式点燃战火,12支国内顶级战队将为新赛季LPL桂冠展开激烈厮杀。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月17日消息】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以下简称“LPL”)春季赛即将于1月19日正式点燃战火,12支国内顶级战队将为新赛季LPL桂冠展开激烈厮杀。

全民直播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同时邀请到实力与人气兼具的全民主播,为观众奉献最精彩的赛后分析,观众在欣赏比赛时,还可以有机会获得iPhone7、游戏外设、电竞椅等大奖。好礼拿到手软,全民直播等你。

直播时间:2017年1月19日至4月29日

比赛介绍:

LPL春季赛的战鼓即将于1月19日17:00在上海正大广场正式打响,国内12支顶级战队也将在近4个月的时间中,对新赛季LPL王者桂冠发起冲击。各支战队秣兵历马,从小组积分常规赛到为期一周的季后赛,直到最终的总决赛,只为2017LPL的最高荣耀——春季赛冠军奖杯,以及MSI2017季中邀请赛的资格。

参赛队伍:

根据分组抽签的赛制,12支队伍被分入两个小组当中。通过此前的抽签仪式,2017年LPL春季赛队伍最终分组确定为:

A组:RNG、IM、Snake、LGD、IG、OMG

B组:EDG、WE、VG、Newbee、GT、QG

看直播发弹幕送礼物每日签到,抢大奖iPhone7

十二支战队蓄势待发,全民直播的多重好礼也准备到位。在LPL直播间的观众均可在直播间内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海量种子及牛币、彩色弹幕、游戏外设、电竞椅,还有超级大奖iPhone7等你来拿!活动抽奖券除了每天签到可以领取之外,在直播间发送弹幕或者赠送礼物都有机会获得奖券,召唤师们赶紧行动起来吧!看比赛还有大奖拿?你没看错!全民直播统统满足你。

全民直播目前已拥有小智、小漠、TBQ、SofM、PYL等顶级LOL主播,豪华阵容始终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LPL春季赛,全民直播将为广大用户提供精彩、专业的直播内容,最独家的职业选手赛后分析,奉送最特别的好礼,让观众看的开心,拿奖拿不停。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