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炉石会长夫妇反目成仇!虎牙直播家族阵营战即将开赛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1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4日消息】还记得当年江湖上吮指原味鸡和黄金脆皮鸡的争端吗?炉石三大家族谁更能代表炉石传说?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4日消息】还记得当年江湖上吮指原味鸡和黄金脆皮鸡的争端吗?炉石三大家族谁更能代表炉石传说

这不,虎牙直播的会长和板娘因为炉石三大家族谁强谁弱争起来了!

会长觉得玉兰帮最强,而板娘力挺暗金教,双方一言不合就带队开战了!那么污手党谁来代言,当然是萌萌的虎牙超管!

虎牙直播炉石家族阵营战,本周五晚上七点开打!

自炉石传说最新版本——龙争虎斗加基森以来,炉石天下形成了以污手党、暗金教、玉莲帮三族鼎力局面。新版本最好的抄卡组,评强弱的机会来啦,会长和板娘将会各跟三位主播组队,为自己代表的家族出战。

在遍地机遇的加基森大地上,每一个家族都很有野心,风格迥异的三大家族,实力强劲不相上下,家族的老大毫不示弱,跃跃欲试,早已做好准备一举拿下最强家族的称号。

由板娘带领最后一只牧师、420、一一,组成的暗金教,善于用知识转变成各种各样的药水,让敌人心惊胆战。

会长带领的风风、老方、喵喵组成的玉莲帮,他们可以召唤出强大的青玉魔像大军,成吨的伤害让你根本吃不消。

而虎牙超管带领的污手党善于使用那些隐藏在穷街陋巷的武器和物资强化自己,逐渐变强是他们的目标。

家族阵营战每周都会举行一场循环赛,三大家族相互交锋,其中每一场比赛中每名主播需要准备所属家族对应三个职业的套牌。届时我们将有机会看到会长和板娘共同出现在荧屏上,不过此次画风会略有不同,平时一直狂虐狗的会长夫妇这次一言不合就开战。在三周的周赛结束之后,根据三家族的胜败关系决出最强家族。

谁会是最强家族,加基森的命运又会被哪个家族掌握?本周五晚上七点,虎牙直播炉石传说家族阵营战,同时也是安德罗妮萌太奇夫妻大战,史上第一次家族之争,究竟谁会更胜一筹,让我们翘首期待!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