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继允儿之后 今晚八点又一EXO成员空降斗鱼直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3日消息】经过一周的等待,今晚8点,金希澈和伯贤将如约来到斗鱼直播,进行《SM超级明星联赛》第六场比赛。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3日消息】经过一周的等待,今晚8点,金希澈和伯贤将如约来到斗鱼直播,进行《SM超级明星联赛》第六场比赛。在上周的比赛中,亚洲第一女神、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的到来,将本次直播推向了高潮,许多观众在直播时就守候在直播频道中,等着允儿的出现。直播中,允儿和希澈伯贤的各种搞怪情节,一次次与迷妹们的亲密交互,让人回味无穷。而在今晚8点,继允儿之后,EXO主唱CHEN将空降斗鱼强势应援,精彩可不容错过喔!

允儿斗鱼直播化身游戏大师 最爱吃锅包肉

上周来斗鱼看金希澈和伯贤直播的观众们可算是有福了,因为允儿也上了正位亲自操作了一把游戏。估计是在一旁看网瘾少年金希澈玩游戏有点无聊,允儿不停的骚扰着希大打游戏。先是在希澈的键盘上乱按一通,接着拿着一个大汉堡挡着希澈的视线,各种搞怪,希澈操作的英雄也因此死了好几次。

然而看着希澈玩,允儿也不示弱,硬是抢了希澈的位置,要亲自上手操作一番,还让希澈教他如何玩。第一次玩游戏的允儿简直萌死了观众,而一旁的希澈也开始搞怪起来,允儿说:“欢迎今晚允儿的应援嘉宾,金希澈!”逗的观众们哈哈大笑。

一旁的希澈根本闲不住,又是唱又是跳,好热闹。还时不时的给允儿来个头部按摩!估计此刻允儿的内心独白就是,哪里来的神经病,还让不让人玩游戏了!允儿打着游戏的同时还不忘与观众们交流互动,她用标准的中文表示最喜欢吃的中国菜是火锅,还有锅包肉。

挑战变态辣热狗 允儿伯贤被辣的受不鸟咧

在上周,希澈率领的艾欧尼亚队输给了伯贤的德玛西亚队,按照惯例,希澈要接受惩罚。亚洲第一女神都来了,惩罚环节怎能不涂点什么,希澈拿着要被画的蝴蝶图案,倒过来看了看说,这怎么这么像大便。

随后,希澈连哄带骗让允儿挑战一下变态辣的热狗,自己先吃说一点都不辣,允儿将信将疑尝试着吃了一口,结果被辣的不行。希澈还不忘伯贤,也要让他尝尝,伯贤也被辣到受不了,弹幕观众都心疼的说,阿爸喝点牛奶,注意保护胃。

最后,三位明星为观众们发福利,在斗鱼周边上分别签名。希澈拿着允儿在小鲨鱼上的签名对着斗鱼观众说,这个我拿去卖钱了,你们快看看允儿的签名,自己画一个!

允儿之后,又一EXO成员空降斗鱼

上周允儿在斗鱼直播时的场景相信观众们还记忆犹新,而今晚迷妹们又有福利啦,因为EXO成员CHEN将来到斗鱼直播作为伯贤的应援嘉宾与大家亲密交互。

据了解,CHEN是EXO队内的主唱,2012年发行首张迷你专辑《MAMA》正式出道 ,2016年作为小分队EXO-CBX成员活动,并发行迷你专辑《Hey Mama!》,2016年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夺得年度最佳专辑奖。

CHEN会与迷妹们带来有哪些交流和互动呢?希澈伯贤中谁又将遭受大惩罚?锁定今晚8点的斗鱼直播,精彩不容错过哦!

主频道:973051 希澈专属频道:1093846 伯贤专属频道:1093889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