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 正文

斗鱼TV饥荒联机大乱斗 看直播送主题抱枕

斗鱼TV饥荒联机大乱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4
斗鱼TV饥荒联机大乱斗,看直播送主题抱枕

便玩家游戏2月24日消息】弱肉强食自古至今都是一个不变的规律,现实如此,游戏中也不例外。饥荒做为一款生存游戏,开始总会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然而在发展到一定的时候,我们不再需要为了一点食物疲惫奔波,不再需要在怪物来临的时候抱头鼠窜,也不会在沼泽深处奄奄一息。生存的乐趣好像渐渐下降了,一个人的游戏也显得有些孤独……
现在,斗鱼TV特别推出了饥荒Battle联机大乱斗!主播们将带领水友进行16人联机团队生存战,每支队伍在野外遭遇即可开战,用武力抢夺所需的资源,每晚8点-9点还会举行Battle PK战!观看直播参与弹幕互动更有机会获得斗鱼官方提供的饥荒周边大奖!究竟哪支队伍能够称霸这个弱肉强食的饥荒世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2016年3月4日—2016年3月7日
报名方式:加入斗鱼饥荒活动群482934760,进行报名。
活动内容:
3月4日—3月7日,每位主播将带领水友(2人)进行联机游戏,在饥荒世界带领团队进行游戏并直播,带领水友存活时间最久的主播为获胜者。
活动规则:
1.游戏使用团队生存模式进行16人联机,开设地面世界和地下世界。主播作为队长带领水友,选择不同地点建设基地(详情见群公告);
2.每个队伍在野外遭遇即可开战,对于各类的游戏资源主要以武力抢夺为主,也可以选择和平协商;
3.主播及玩家只允许使用官方人物或指定mod人物(详情见群公告);
4.活动期间,每晚8点-9点需前往指定地点与其他主播队伍进行Battle PK战,规定时间内复活次数不限;
5.允许玩家进入他人基地偷窃、捣乱,不允许烧家和拆东西(一经发现全队强制踢出服务器一天);
6.玩家全部死亡即告游戏结束,由斗鱼工作人员远程控制开档。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发送弹幕与主播进行互动,主播将通过弹幕随机抽取观众赠送斗鱼TV提供的饥荒订制周边奖品(抱枕或鼠标垫)。同时,参与活动的主播将获得饥荒周边奖品、外设以及与斗鱼官方签约的机会或推广资源奖励。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TV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斗鱼TV:

斗鱼TV饥荒联机大乱斗,看直播送主题抱枕 ...


斗鱼TV——国内用户量最多最活跃的弹幕式直播平台,是国内直播分享网站的佼佼者。目前,斗鱼TV以MOBA、卡牌、主机、手游等多种游戏直播为主,签约了多位国内知名一线主播,是电竞游戏爱好者首选直播平台。除此之外,户外、御宅、体育综艺、科技、音乐等板块也颇受欢迎。斗鱼TV立志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全民直播平台,你想要的,这里都有!欢乐直播,尽在斗鱼TV!


关键词:斗鱼,饥荒,抱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