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机游戏 2015年CJ开启视觉3D游戏时代

2015年CJ开启视觉3D游戏时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4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作为今年ChinaJoy天机游戏展台的一大看点,天机游戏专为新游《血战长空》(又名《浴血长空》)量身定制的飞机驾驶舱也成为了今年CJ展会天机游戏展台的一道风景线。
血战长空
血战长空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作为今年ChinaJoy天机游戏展台的一大看点,天机游戏专为新游《血战长空》(又名《浴血长空》)量身定制的飞机驾驶舱也成为了今年CJ展会天机游戏展台的一道风景线。天机游戏也将在2015年CJ开启视觉3D游戏时代!本次CJ天机游戏与联络互动合作,将全球首款虚拟现实视网膜眼镜Glyph投入运用到《血战长空》的游戏体验中,让玩家置身于真实的3D空间,体验真实空战的操作感受!

天机展台3D虚拟现实眼镜

《血战长空》(又名《浴血长空》)是一款真实反映二战时期空战历史的3D飞行战斗手游。游戏拥有数十款二战时期经典战机模型,玩家通过扮演英国皇家空军、中国空军、美国飞虎队、苏联空军以及德国空军,亲自驾驭、改装战机参战,切身体验二战飞行员的战火人生!

《血战长空》游戏海报

为了令广大玩家获得更好的飞行体验,天机游戏展台特设飞机驾驶舱,真实体验飞机驾驶的感受,体会3D空战的真实游戏感!天机游戏展台特邀美佳狮 摇杆、赛泰克脚跺、法拓士摇杆、明基投影机等知名电子设备公司赞助,为众玩家打造3D真实驾驶环境,体验前所未有的畅爽游戏体验!

《血战长空》天机游戏展台驾驶舱区域设计图

7月30日,天机游戏在E6-02等你前来体验!

天机游戏是一家集研发、运营为一体的手机游戏发行公司,在上海、杭州、西安、成都、广州等地拥有多支专业研发队伍,专注于休闲、动漫题材游戏以 及其他重度手机游戏的开发,其团队核心成员曾供职于完美、金山、昆仑等国内一线网络游戏公司,享有资深业界口碑和人脉,是一群对中国游戏事业抱有执着追求 和崇高理想的职业游戏人!


关键词:天机游戏,CJ展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