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蜀山战纪》系统介绍——装备系统

《蜀山战纪》——装备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行走江湖,没一身好装备怎么行?下面为各位剑侠带来蜀山战纪装备系统的介绍: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行走江湖,没一身好装备怎么行?下面为各位剑侠带来蜀山战纪装备系统的介绍:

【装备种类】

10件基础装备:武器、帽子、手套、衣服、鞋子、腰带、饰品、护腕、手镯、戒指   

【装备品阶】

装备按照品阶由低到高分为绿装、蓝装、鬼装、紫装、橙装、圣装、神装7类。

【装备属性】

装备包括基础属性与附加属性,不同部位的装备拥有不同数量(1—4条)的基础属性,根据装备品级的不同,最多还可拥有10条附加属性,各个部位的基础属性如下:

武器——最大(最小)攻击力、血量

帽子——物理(法术)防御

手套——物理(法术)防御、格挡

饰品——物理(法术)命中、物理(法术)闪避

护腕——血量

衣服——物理(法术)防御

戒指——最大(最小)攻击

手镯——物理(法术)命中

鞋子——物理(法术)防御、物理(法术)闪避

【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消耗灵气,按照装备等级不同,拥有不同个数的强化档位,而每档又分为5品效果——白、绿、蓝、紫、橙。

剑侠可默认按照档次强化装备,每个档次强化到白色即自动跳到下一档,同时也可手动选择某一个已强化过的档次,提高其品质。

强化的档越高、品质越高,成功率越低。

【装备鉴定】

装备的基础属性会在一定范围内随机生成,剑侠可通过装备鉴定功能改变装备的基础属性。每次鉴定需要消耗铜钱。

剑侠可通过界面右上角的“查看最佳”按钮查看此装备的最佳基础属性。

【装备洗炼】

装备洗练可以改变装备属性的数值及种类,还有几率改变附加属性的条目数。每次需要花费灵气和铜钱。

洗练时,基础属性种类不变,但是数值可能会发生变化;附加属性数值、种类和条目数都有可能发生变化,但属性条目数则不会减少。

装备品质越高,附加属性越多。高品质的装备最多可洗出10条附加属性哦!

【装备分解】

通过装备分解功能,剑侠可将无用的装备分解成灵气,每次最多可同时分解6件装备,分解消耗铜币获得灵气。

【装备合成】

绿装及蓝装可通过普通副本直接获取;

鬼装可通过精英副本直接获取;

紫装需由蓝装、紫装卷轴(精英副本获取)、材料(普通副本或活动副本获取)合成;

橙装需由紫装、橙装卷轴(荣誉商店获取)、材料(普通副本或活动副本获取)合成;

圣装需由橙装、圣装卷轴(功勋商店获取)、材料(精英副本、活动副本或PVP活动获取)合成;

神装需由装备卷轴、装备及材料合成。

【装备修理】

剑侠可通过装备修理功能恢复装备耐久度,普通修理会消耗铜钱,同时也会降低装备耐久度上限;帮派修理不会降低装备耐久度上限;耐久修理可以消耗特定道具恢复装备耐久度上限。


关键词:蜀山战纪,装备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