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蜀山战纪》系统介绍——PVP系统

系统介绍——PVP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蜀山斗剑】剑侠可通过匹配系统,寻找到积分段、战斗力和等级相近的对手进行斗剑。根据战果结算积分,并根据积分进行排名。每天进行斗剑的次数有限,每天结算排名时,达到一定的排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蜀山斗剑】

剑侠可通过匹配系统,寻找到积分段、战斗力和等级相近的对手进行斗剑。根据战果结算积分,并根据积分进行排名。每天进行斗剑的次数有限,每天结算排名时,达到一定的排名等级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蜀山斗剑活动将在38级开启。

【决战蜀山】

24年前绿袍与诸葛驭我在蜀山大战,各位剑侠将在战场中重演当日剧情,决战蜀山,帮助他们争夺掌门之位!决战蜀山是帮派日常战场。通过系统匹配对手后,逐步累积积分,最终获得赛季奖励。

【五鬼幻阵】

五鬼最擅长施展幻术蛊惑人心,恶鬼阵更是能唤起心魔,令陷阵中之人相互厮杀;各位剑侠进入幻阵后将相互厮杀,留存到最后的为胜利者。

参与五鬼幻阵,可获得功勋,用于兑换功勋商店商品。


关键词:蜀山战纪,系统介绍,pvp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