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狂野星球》统治者阵营介绍

《狂野星球》统治者阵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8
《狂野星球》统治者阵营介绍
狂野星球
狂野星球

这是一个横跨星系的强大帝国,这是一个拥有强大军事力和科技力的阵营,这也是一个拥有恐怖宗教影响力的文明,这,就是统治者阵营。

大约两千年前(此处的年为地球人类的单位,方便理解),流淌着神族埃尔丹和人类之血的高等混血种族“光之子民”在卡萨斯星建立了强大的统治者帝国,至今已扩张为五大种族、数个星系版图的强大文明,向那些未开化的种族散播真理、纪律和文明史他们经常所做的事情,打压异见者和反叛军、甚至毁灭、占领其他星球也是家常便饭。于是在发现了他们一直追逐的流亡者阵营也青睐的奈克萨斯星后,统治者希望可以将这颗埋藏着诸多埃尔丹秘密的神奇之星占为己有,并打造成全新的首都行星,彰显帝国对全星系无可比拟的统治力。

统治者阵营种族——卡锡安、奇械族、星际鼠、亚龙人、光之子民(玩家不可操纵)

流亡者阵营介绍

流亡者阵营,由一群同样憎恨统治者侵略和殖民行径的勇敢者们组成,他们中包含了雇佣兵、难民或是被遗弃的种族等等,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而被迫离开原本的家园星球(你不得不否认,统治者在其中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他们最终决定结成联盟,前往奈克萨斯星,以期能在那里开始全新的生活。而当尾随而至的统治者也抵达奈克萨斯后,流亡者们准备好了全面战争的准备——对抗并打败激进的帝国,并对奈克萨斯星球宣示主权。古老的星球城市泰亚德目前作为流亡者们非正式的主城,成为了来自不同星球的人们互通文化、通商往来的枢纽之城。

流亡者阵营种族——人类、奥林、莫德赛、格拉莫


关键词:狂野星球, 统治者介绍,阵容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