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星际地理节日特辑《狂野星球》登月探索计划

《狂野星球》登月探索计划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4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本周就是中秋节,提到中秋,大家都知道一个关于女人飞奔月球神话故事,虽然故事很美好,但到目前为止,地球人类登陆过月亮的次数屈指可数。
狂野星球
狂野星球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本周就是中秋节,提到中秋,大家都知道一个关于女人飞奔月球神话故事,虽然故事很美好,但到目前为止,地球人类登陆过月亮的次数屈指可数。而在《狂野星球》里就不太一样了,今天我们的星际地理节目就推出节日特辑,启动登月探索计划,和大家一起看看这个神秘星球的月亮又是什么样子的。

奈克萨斯的月亮——远端区,位于奈克萨斯的外星轨道上面。所有达到30级并且来到这里的游客,首先都会发现这里最大的特点:所有人都得在头上套上氧气罩——毕竟还得呼吸,还是不要强行装帅比较好。之后才能正式在公共地图上享受低重力地带的冒险,探索,和PK。

作为一个低重力的小型卫星,远端区的表面被三块势力占据着:占据了北方一大片埃尔丹遗迹的艾克希安人成为了这里的老大,并且非常不友善的看待新近来访的统治者和流亡者两阵营。来访的游客们如果不想惹麻烦,最好不要与他们进行过多的接触为妙。

我们导游为了避开纷争而转移到其他地域继续为我们介绍这里的生态,远端区的生物通常都有类似水生生物一样的形态,它们普遍都具有攻击性,而且还会发光,能对单身狗造成成吨的伤害。但是在幽暗地域探索的时候,能分辨地形环境的,也只能靠它们,和胸前的探照灯能够照亮道路了。

为了避免遇到进一步的危险,在节目组正要决定离开幽暗地域的时候,却被大名鼎鼎的飞行员道林沃克,也是远端区的发现者向我们发出了通知,在沃克着陆点的埃尔丹遗迹被打开了,让我们赶忙回到该地区。

这里要先介绍一下沃克着陆点,比起远端区的表面区域,才是真正的远端区最初登陆区域,所以以发现者道林沃克进行命名。要前往远端区的表面区域,都必须经过沃克着陆点进行中转移动。

道林向我们兴奋的介绍到着陆点上面的埃尔丹遗迹:这里面包含了两个巨蛋生态圈,里面除了恢复成地球上的重力状态之外,还分别被打造成原生森林和干燥的红岩地形两个截然不同的环境。看样子埃尔丹曾经在这里进行过地貌环境生成器的实验,并且获得初步的成功。

“这样的举动其实十分合理,”道林沃克向我们说明到。“只有地球上的蠢蛋才会将危险设施建在自己的居住区边上。”但是当我们尝试向红岩地尝试进行探险的时候,却被一群住在这里的钉头人以私人领地为由赶了回去。

不过据这些钉头人留下的消息记录显示,他们正在策划重新启动地貌环境生成器,并且“回归”奈克萨斯——也就是将远端区丢到奈克萨斯上面去。随后FCON进驻了这一区域,并且中断了本期节目的进行。

在下一期星际地理,我们将会重新回到奈克萨斯星上面,参观一下的统治者主城“伊利厄姆”。让那群居住在贫民区般环境的流亡者们重新体验一下统治者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花园洋房和气派到飞起的太空港,我们下期再见。

异色科幻 航向未知——狂野星球

关于Carbine工作室:

Carbine工作室是隶属于NCSOFT北美旗下的开发工作室,他们由一群经验丰富的业界精英组成,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要创造出风格独一无二的有趣游戏,而个性十足的《狂野的星球》正是基于这个共同理念所诞生的精品。

关于狂野星球:

《狂野星球》是由NCSOFT旗下北美Carbine工作室开发的科幻MMORPG,游戏中星际间两大阵营流亡者与统治者来到一颗名为奈克萨斯的星球,双方为了生存与统治展开激烈的对抗。玩家将从8大种族、6大职业、4大生涯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定位开始冒险,探索星球上失落文明的未解之谜;除了庞大的星际史诗剧情,游戏更提供了超高自定义的家园系统、多人数星界战场对抗以及充满深度玩法的大型副本,辅以海量成就体系,让每个冒险者都能获得非凡的科幻式沉浸体验。 


关键词:狂野星球,登月计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