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游戏问答 > 正文

《战龙城》新手攻略问答

怎么提升等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1
战龙城新手攻略问答
战龙城
战龙城

怎么提升等级?

前期完成主线任务是升级的主要途径,此外参与每日经验任务、圣火争霸、城主膜拜、经验塔防副本、护送美女等活动也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多少级可以参加城主膜拜?

35级及以上玩家可以参加城主膜拜,每天一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还有礼券赠送。

多少级可以参与圣火争霸?

40级及以上玩家可以参与,篝火期间使用“烧刀子”可获得2倍经验奖励;使用“女儿红”可获得4倍经验奖励,站在圈内经验更高

每日任务是什么?在哪里进入?

每日任务有三种,分别可获取经验、金币、荣誉奖励,每个任务类型可以做10个,全部做完可获得额外奖励。每日任务在土城-每日任务使者处接取。

还有什么获得经验的途径?

在线或离线挂机、刷怪、回收装备。多倍经验神符可以提升打怪时获得的经验。


关键词:战龙城,新手攻略,等级提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