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游戏问答 > 正文

花千骨基本操作

花千骨基本操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8
【便玩家游戏6月8日消息】《花千骨正版》手游为了更满足移动游戏的操作模式,将系统和UI布局做了很多的优化,力求让大家一眼就能看懂。
花千骨
花千骨

【便玩家游戏6月8日消息】《花千骨正版》手游为了更满足移动游戏的操作模式,将系统和UI布局做了很多的优化,力求让大家一眼就能看懂。

任务交接

游戏中的任务分为剧情任务、日常人物、悬赏3种类型,都是自动接取。种类多样但并不复杂。

剧情任务的操作按键与日常、悬赏的任务按键不同。比如这个剧情任务,点击左侧的(剧情)按键就可以自动行动进行下一步。

日常任务和悬赏任务只需要点击左侧的(指引)按键就可以打开任务列表。比如这个通关副本的任务,点击战斗就可以进入对应关卡的选择界面:

关卡选择界面

有新的任务出现或者完成时,主界面的(剧情)或(指引)图标上会有角标提示,任务的种类有很多,涵盖的游戏内所有的系统,一边提升自己的实力一边不断完成任务吧。

战斗的基本操作

《花千骨正版》手游为了配合玩家犀利的操作采用了虚拟摇杆的方式,使你在游戏中能够发挥你全部的操作能力。同时在在想放松的时候也可以采用托管模式解放你的双手。

《花千骨正版》手游中没有到处旋转的镜头、望不到头的迷宫,有的只是绚丽的战斗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击体验。

系统选项

玩家可在游戏屏幕右方“功能”按钮中打开“系统”进行系统选项设置。“系统选项”中可以设置画质的高低,调节音乐、音效的开关。还可以改变遥感的状态,更方便的是,可以返回登录切换角色


关键词:花千骨,角色扮演,手游 技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