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花千骨手游新版本上线新春活动攻略

花千骨手游新版本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花千骨手游新版本震撼上线,六界早已张灯结彩,各处挂满红色的鞭炮,主城中心的聚宝盆,金元宝闪闪发光,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财运亨通,万事如意!中国风的剪纸操作界面让人赏心悦目。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花千骨手游新版本震撼上线,六界早已张灯结彩,各处挂满红色的鞭炮,主城中心的聚宝盆,金元宝闪闪发光,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财运亨通,万事如意!中国风的剪纸操作界面让人赏心悦目。为了让众上仙提前感受六界过年的喜气,迎接游戏新春版的到来,游戏新版本新春活动加入了新春猜对联、抢红包、拼拼乐活动!

猜对联 猜中丰厚奖励

春节对对联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

对联又称对偶、门对、春贴、春联、对子、桃符、楹联(因古时多悬挂于楼堂宅殿的楹柱而得名)等,是一种对偶文学。在游戏新版本中六界各路上仙也在吟诗作对,开始对对子了!

参与游戏新版本对联活动一次需要消耗一张“春节对联”道具,“春节对联”可以在年饭领取体力值中产出。每天12:00-14:00 和18:00-20:00在这两个时间段内可以领取体力!大家不要忘了领取体力呢。

答题次数设置为10题 一次 ,答题会设置一个答题时间,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答题,答对的题目次数越多,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

题目非常简单,都是童年时耳熟能详的记忆哟~检测语文是不是体育老师教的时候到了。比如“1+1=?”这样的问题之类的,大家不用担心不能正确回答问题呢。

对联答题正确过后,奖励会直接发放在大家的墟鼎中!

拼拼乐 拼出豪华大礼

新年即将来临,新版本恭贺新春,将会开展拼拼乐集字兑换好礼活动,新年大吉,恭贺新禧!

在游戏中收集“新年大吉”和“恭贺新禧”这些字,字体收集满过后就可以兑换奖励了!

目前游戏中有以下方式可以获得字体:

1、年兽世界Boss掉落

2、对联答题宝箱产出

3、年夜饭领取体力掉落

4、参与活动

抢红包 抢到你手软

每年春节期间有发红包的习俗,游戏新版本中设计了抢红包活动。

抢红包活动分为了金币红包和勾玉红包,参与抢红包活动,需要将自己的勾玉或者是金币包入红包,抢夺红包成功,则不仅可以获得自己的红包,还可以获得别人的红包,抢夺红包失败,则只能抢到别人的红包,自己的红包则会被抢走。抢红包,拼手气!90%的玩家都可以抢到别人的红包!如此高的几率让你感觉就快要飞起来!

红包分了几个档位,每个档位需要参与消耗的金币或者勾玉数量各不相同。可以选择适合自身的红包档位来参与抢红包活动,参与抢金币红包或者勾玉红包都可以,自由灵活,好玩又有趣!

这里需要大家注意:抢夺红包成功的相关奖励,系统会通过邮件发放的形式发送给大家。

小骨在这里祝愿大家都抢到大红包,赚的勾玉与金币满满!

新版本明日震撼上线,提前感受六界新春气息,游戏诚如意,新版暖人心!


关键词:花千骨,手游,新版本,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