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燃烧地狱中最强的恶魔是谁?为什么?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7
游戏中从来没有直接对比过恶魔们的实力,我们只能从侧面来分析一下。

游戏中从来没有直接对比过恶魔们的实力,我们只能从侧面来分析一下。

在暗黑的世界中,总共有七个大恶魔:暗黑破坏神、墨菲斯托、巴尔、阿兹莫丹、比列、安达利尔和督瑞尔。

他们都是从创世之初的七头魔龙Tathamet的残骸中产生的,分别是魔龙的七个头。暗黑破坏神和巴尔、墨菲斯托是其中最大的三个头变成的。所以他们的力量肯定超过另外四个“小”恶魔。

那么在三大魔王中,谁才是最强的呢?

我认为从综合实力来看是不分上下。但正面单挑,暗黑破坏神应该更胜一筹。用个不太恰当的比喻,三者大致就像水军、经纪人和明星的关系……

水军——巴尔

巴尔是毁灭之王,不言自明破坏力肯定很惊人。在暗黑2资料片开场CG中可以看到它麾下有数量庞大的恶魔大军,它还腐化了世界之石,所以它的综合战力肯定是最强的。

不过这是综合战力,在一对一的战斗中,巴尔的优势并不明显,除了传送和分身技能比较烦人,并没有什么特别牛的地方。

经纪人——墨菲斯托

墨菲斯托是憎恨之王,擅长挑拨离间,掀起仇恨,游戏中的很多事件都是它一手策划的。他还可以操控死者。游戏中的亡灵、僵尸、骷髅兵应该都和他有关。

但是作为一个法系角色,老墨的防御特别脆(相对的),实战能力无疑是三巨头里最弱的。从暗黑2里它沦为了被玩家刷得最多的“劳模”BOSS就可见一斑。

明星——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是恐惧之王,被认为是三巨头里最年轻,最具创造力,也是最可怕的一个。

它的能力是操控恐惧,并且自身对恐惧免疫。它的恐惧可以腐化人类、天使、以及恶魔,让对手不战而败。而且大菠萝的攻击方式以火焰系为主,基本上就是燃烧地狱精华的集合体。用恶魔的审美标准,它应该算是文武双全了 。

在暗黑3里,它还集合了其它的恶魔化身成为了新的恶魔至尊。轻轻一敲就弄断了大天使英普锐斯手中的英勇之枪(被认为是天堂最强武器)。其实力可见一斑。

所以,结论就是论单人战斗力,暗黑破坏神绝对是燃烧地狱中最强的恶魔,要不然怎么总能上封面呢……

最后,我还想提一下督瑞尔。

玩过暗黑2的玩家肯定都被他留下了心理阴影。只说物理伤害的话,它应该是七大魔王中最强的。可惜,它除了冰冻光环,不会其它魔法。如果被放到暗黑3这种魔力乱飞的奈非天面前,肯定会被秒成渣。

我是一个喜欢分享游戏经验的非资深老玩家,觉得这个回答有帮到你就点个赞吧,顺便关注一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