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传奇】怪物攻城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5
怪物攻城每天会有两次,每一次分为三个波次,聚集在盟重土城的三个方向,每次击杀玩三个方向的怪物之后可以刷新下一个波次。

怪物攻城每天会有两次,每一次分为三个波次,聚集在盟重土城的三个方向,每次击杀玩三个方向的怪物之后可以刷新下一个波次。每一波的BOSS都会比上一次的BOSS更加强。现版本一次的时间更改为15分钟。也就是说只有15分钟的时间击杀三个波次的怪物。 击杀小怪或者是BOSS随机掉落技能书页,绑定元宝、神盾结晶小和金条。击杀BOSS时随机掉落随机职业的技能书和被动技能书。

前期的话建议在怪物攻城时间不要开PK模式,可以各自占一个地方刷,因为前期的时候怪物攻城活动给予的东西,对于人民币玩家或者非人民币玩家非常的重要。获得的物品并不绑定的物品,可以进行交易,不是本职业的技能可以到拍卖行上卖给其他的玩家。 战力达到20万左右的时候可以自己包完整个活动的怪,前提是没有其他人比你的战力更高,你可以来一个杀一个。整个活动下来获得的金条能到100左右,相当于一千万金币左右,整天的金币消耗就完成了一半。

技能书页尽量不合主动技能书,以前版本的技能书页兑换,现在版本变化成了合成,在背包出点击合成会引导我们到合成师处合成技能书。被动技能的熟练获得只剩下技能书页合成这一个途径,而技能书页的活动最快的途径只有怪物攻城。 所以尽量不要用技能书页合主动技能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