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传奇BOSS之家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5
BOSS之家一层的进入条件是成为VIP1并且是达到70级,除了需要VIP和等级需求之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卷轴消耗,并且进入的时间没有限制。

BOSS之家一层的进入条件是成为VIP1并且是达到70级,除了需要VIP和等级需求之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卷轴消耗,并且进入的时间没有限制。

2层的进入也没有多大的变化,进入的VIP等级要求只是达到VIP2,进入的等级要求依旧是70级。但是要进入2层话,一般玩家不要尝试去,2层的BOSS相对与一层的BOSS攻击更高,开服第一天基本是没有可能打2层, 开服前3.4天如果本服没有什么大R建议整个帮派的人组队一起去打。BOSS之家1层的BOSS前三个的掉落并不是十分的好, 但是从触龙神开始,剩余的BOSS掉落都十分的不错,在BOSS里面的建议最低等级是80级, 战力要达到4万,如果是战力够的自己去也没关系,但是首冲玩家的话最好是和帮派的人一起组队。同时也是为了防止,其他人来抢BOSS。

一层的触龙神是能掉落80级的装备,人民币玩家,在开服第一天就已经能达到80级,但是开服第一天很难得到80级一转的装备,如果是购买开服特惠的神装礼包,可能有些玩家舍不得购买,或者是已经购买了成长基金的玩家已经不足够购买神装礼包。

开服时,不是大R最好是组队挑战,虽然装备不全是自己的,但是好歹也能蹭一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