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瀑布怎么做 简易瀑布制作攻略介绍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07
大自然中的瀑布十分的美丽,就连齐天大圣孙悟空都忍受不了瀑布的风景

大自然中的瀑布十分的美丽,就连齐天大圣孙悟空都忍受不了瀑布的风景,为了日日夜夜能看到瀑布的美景,居然自己把家都搬到瀑布里面了,在我的世界了,我们也可以自己建造瀑布,在自家门前制造一个,每天外出就可以看到瀑布的美景,岂不十分美哉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瀑布是怎么建造的。
其实建造瀑布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要有一个桶,我们到河边把桶装满水,然后我们就到高山上去,


到一块比较凸起的地方,然后点击右键,水就会顺着石块流下去,形成瀑布,十分的壮观。
我的世界瀑布怎么做 简易瀑布制作攻略介绍
但是我们也要小心,因为在高山之上气候比较的寒冷,水很容易就会结冰,所以我们要多加注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