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粘土世界Clay WorldGen Mod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2
ClayWorldGen MOD尽一切的Minecraft世界催生了已安装的外观和感觉与另外粘土的更现实了。

ClayWorldGen MOD尽一切的Minecraft世界催生了已安装的外观和感觉与另外粘土的更现实了。现在你可能会说你已经在山上看到了大量的粘土,这些东西的字面山,特别是在粘土产生的大型沙漠生物群系中。然而,当你在挖掘泥土和石头时,根本没有粘土,尽管肯定应该有!这是一个错误,这个mod看起来很好,并且它做得很好,在生成时为你的世界增加了不同类型粘土的静脉。此mod不适用于已生成的世界。


也就是说,如果你想使用Clay WorldGen mod,你需要重新开始。挑选你真正喜欢的种子可能无法让你获得你想象的世界,因为这个mod深深地影响了Minecraft的世界一代程序。粘土将出现在静脉中,就像任何珍贵的矿石或宝石一样,它们的大小(以及每条静脉的粘土块数量)是可定制的。您可以随时使用mod的配置文件更改参数,甚至可以将其配置为随机生成并随机生成如果您不想弄脏手。


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决定粘土产生的深度。它应该更靠近地面还是应该在世界的底部?你做出决定。值得注意的是,Clay WorldGen mod不会影响有色或硬化粘土类型的产生。你使用这个模型得到的只是标准的粘土,你通常可以在水下岛屿的周边或世界各地的海湾或沼泽中找到它们。把手放在砖块上真是太棒了,但这个mod几乎没有改变Minecraft。
下载地址:
适用于我的世界1.11.2:下载链接
适用于我的世界1.10.2:下载链接
适用于我的世界1.9.4:下载链接
适用于我的世界1.8.9:下载链接
适用于我的世界1.7.10:下载链接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