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手机版自定义生存地图 [自定义地形]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04
这是一个适合生存玩法的自定义地形地图,地图里有一个中等大小的岛屿,拥有许多不同的生物群落和可探索区域。

这是一个适合生存玩法的自定义地形地图,地图里有一个中等大小的岛屿,拥有许多不同的生物群落和可探索区域。一些地区包括新的森林类型,瀑布,广阔的海滩,一旦你出生,你会发现一个装有工具,食物和盔甲的箱子。

特点
定制的橡树,松树和棕榈林
入湖的瀑布,一个多雪的极地小山生物群系
广阔的海滩
你可以在这个世界获得成就
你可以获得装有工具,食物和盔甲的入门箱子
为自主建筑提供充足的平坦地形
安装
下载自定义生存地图.McWorld
下载自定义生存地图.ZIP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