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二乔重聚!《三国志大战M》新武将大乔曝光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09
由日本世嘉(SEGA)公司正版授权,多酷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正版日系三国卡牌手游《三国志大战M》现已开启iOS首测及安卓出师删档测试。

由日本世嘉(SEGA)公司正版授权,多酷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正版日系三国卡牌手游《三国志大战M》现已开启iOS首测及安卓出师删档测试。8月23日,游戏全平台公测也将华丽来袭。虽然游戏已经拥有超400位三国武将供玩家收集,但研发团队仍在不断扩充英雄池。近期,新武将大乔正式曝光,江东二乔将在《三国志大战M》中重聚!

 

二乔本”,她们的芳名史书已经失载,后世只好以大桥小桥来区别,并渐渐传为“乔”。大小乔是东吴最负盛名的绝世美女,和同时代的貂蝉、甄姬相比也不遑多让,姐妹花的属性加成更是让不少英雄为之神往。“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就连纵横乱世的曹孟德也曾暴露过将二乔据为己有的野心。面对如此具有代表性的三国人物,手游《三国志大战M》在大乔的人物塑造上力求完美,邀请到日本著名画师戶とみ担纲原画创作,从衣饰到发型都尽显精致。

既然是长袖善舞的美人,大乔更适合躲在阵容后方进行输出,因此武将类型为“策攻型”,率领策士出战。她的技能为“大流星仪式”,伴随着动人舞姿,每隔8秒对以最近敌方武将为中心的目标区域造成普攻数值300%的AOE,范围大伤害高。作为橙色武将,大乔在战斗中的表现将会非常亮眼。

大乔的加入,也让江东二乔在《三国志大战M》中团聚。妹妹小乔作为新手初始英雄,经常在剧情中出现。玩家如果集齐两姐妹,还将触发缘分系统——当大小乔同时上阵时,生命值将上升10%。

 

江东二乔联袂登场,让玩家有机会完成连曹操都没有实现的夙愿。8月23日,由日本世嘉(SEGA)公司正版授权,多酷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正版日系三国卡牌手游《三国志大战M》将开启全平台公测,江山美人由你一手掌握!

关于《三国志大战M》手游

 《三国志大战M》手游是由日本世嘉公司正版授权,多酷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正版日系三国卡牌手游。游戏延续了街机版经典的兵略、计略、战略玩法与系统,并采用全新3D游戏引擎,首次在移动端上为玩家呈现出“万人级别”的宏大战争表现。狮子猿、陆原一树、一德等日本顶级插画、漫画师参与设计制作的百余位三国名将们,将在游戏中随玩家们一同征战乱世。这是属于英雄的时代,而你将是这个时代的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