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Q传》2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超巨型蛋糕登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18
回合必玩典藏手游《水浒Q传》即将迎来2周年生日,官方表示为庆祝游戏2周年生日将在游戏中举行超大型庆典,并大派福利,让玩家们畅玩这个暑假。据悉,整个盛典内容繁多,除了经典的烟

回合必玩典藏手游《水浒Q传》即将迎来2周年生日,官方表示为庆祝游戏2周年生日将在游戏中举行超大型庆典,并大派福利,让玩家们畅玩这个暑假。据悉,整个盛典内容繁多,除了经典的烟花活动外,以及将在主城让玩家共同打造一个比梁山还高的超巨型2周年庆祝蛋糕。

【超巨型庆祝蛋糕 轻松获取】

生日怎能欠缺生日蛋糕?《水浒Q传》手游官方表示,将在2周年庆典上推出超巨型庆祝蛋糕打造活动,在庆典期间,玩家将可轻松从日常活动获取奶油、巧克力、芝士等材料,全服一起共同打造生日蛋糕,同时玩家可以凭此活动兑换超丰厚奖励。

最高为5层的超巨型蛋糕,你吃得下吗?

【首个合体神兽 水水浒浒要和你2在一起】

为了强调2周年的意义,官方将首次推出“合体神兽”!一直作为游戏吉祥物的水水浒浒,将在庆典结束多年的爱情长跑,在游戏中首度合体。

之前,水Q以及大部分游戏的召唤兽,无论是神仙还是秘兽,他们都是以“单人”形象出场的。这次为了响应“2在一起”的主题,水水浒浒在以合体的形象登场,极富创新。

还有半个月,《水浒Q传》手游两周年就要到来了,超巨型蛋糕、合体神兽、新职业炮手以及海量福利,你准备好了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