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花式表白《衣之国》创造爱的小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8
过两天就是虐狗的520啦!你有没有心仪的人想要和Ta告白呢?送花、送包包、送化妆品的方式已经弱爆了,有没有一个新颖别致的方式能表达爱意?来超现实梦想穿搭经营手游《衣之国》,用自己的双手堆砌爱的建筑,向Ta诉说你深沉的爱意!

过两天就是虐狗的520啦!你有没有心仪的人想要和Ta告白呢?送花、送包包、送化妆品的方式已经弱爆了,有没有一个新颖别致的方式能表达爱意?来超现实梦想穿搭经营手游《衣之国》,用自己的双手堆砌爱的建筑,向Ta诉说你深沉的爱意!

Step1:了解建筑

模拟经营是《衣之国》核心玩法之一,而模拟经营最基础的部分就是建造了,进入游戏后玩家需要根据喵依的提示建造,也就是建造第一个花圃和第一个工坊,随着等级、金币的不断提升,玩家可以接触到的建筑种类也就越来越多。

在游戏里目前有三类内容可供搭建,它们分别是工坊、景观以及园艺。工坊主要用于我们日常制造时装,其中也包括了花圃;景观主要是用来装点环境的配饰,比如路灯、纪念碑、喷泉等;园艺则是绿色植被,比如仙人掌、榕树、杉树等。有了这些,就可以开始你的“爱之创作”啦!

Step2:选择建筑 打造爱巢

第二步就是搭建你表达爱意的爱巢了!《衣之国》里有很多粉红色的景观,比如复古花架,上面摆满了粉红色的玫瑰花,是小清新们首选的搭配神器;复古的华丽马车,可以载着你心爱的人直至远方;色彩斑斓的花篮,每一株花都仿佛诉说着你的爱意;还有萌萌哒大黄鸭,充满童心和趣味。

没有设计想法?看看大神的创作来找找感觉吧!有点直男的搭配是不是让你觉得有点可爱呢?有些人会说:等级高是土豪当然好办啦,我等级低怎么办呢?在这里建议各位小伙伴们积极生产,再将成衣卖出,就会收获不少金币,使用金币也可以搭建出不错的建筑呢~如果稍微有点钻石,也可以买一些更漂亮的物品来装点,还能摆出不同风格的建筑哦!

520,快来《衣之国》筑造爱之巢,向心爱的Ta大胆说出我爱你吧!

游戏介绍:

超现实梦想穿搭经营手游《衣之国》华丽来袭!唯美清新的卡通画风,跌宕起伏的童话剧情,邀你开启服饰搭配的梦想之旅!游戏融合了丰富的策略性,从种植收割到投入材料至工坊加工,再到成衣出炉,环环相扣形成一套产业链结构,实现你打造时尚之国的理想。首创穿搭PK,上百种服装配饰近千种个性搭配,邂逅潮流T台模特,打造最强美少女梦工厂;创新俱乐部交互机制,结识新朋友,兑换稀有服饰图纸、货币,还能抢夺对方订单,感受多维交互式体验。经营时尚王国,邂逅美型模特,解锁多重服饰,搭出个性装扮,你将成为聚光灯下最闪耀的时尚女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