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开放第八门派 慕容基础攻击技能详解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8
剑指江湖,花开慕容,《天龙八部手游》全新门派慕容世家横空出世!新门派凭借着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天下闻名,家传武学借力返施独树一帜,多段位移游走敌阵不可小觑。

剑指江湖,花开慕容,《天龙八部手游》全新门派慕容世家横空出世!新门派凭借着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天下闻名,家传武学借力返施独树一帜,多段位移游走敌阵不可小觑。其中横剑疆场是经过千锤百炼的战场实战武学,也是慕容派的基础攻击技能,下面就来深入了解下这一技能以及相应的英雄指点推荐。

慕容重现江湖 多段位移控制型门派

《天龙八部手游》第八门派慕容现已正式上线,作为一个近战攻击型门派,慕容拥有较多辅助控制技能,在PVP时可以使用这些技能限制对手,从而获得战斗胜利。此外,凭借着多个有着10米释放距离的技能,慕容还可以轻松远程控制并攻击敌人,可谓是实力斐然。

横剑疆场是慕容派的基础武学,释放距离0-2米(近战攻击距离)。虽然是基础技能,但横剑疆场在攻击敌人可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此技能和其他门派的基础技能一样,有动作前摇和后摇时间较长的特点,在实战中运用得当的话将会有大作为,甚至可以成为慕容派的主力攻击技能。

英雄指点推荐 侧重增加伤害输出

英雄指点是《天龙八部手游》特色玩法之一,玩家可根据门派特性、技能效果以及玩法模式等方面选用合适的英雄进行指点,即可让原本的技能发挥出更强的伤害能力或者辅助能力。而适宜的英雄指点,同样会让横剑疆场这一技能拥有更好的战斗发挥。如选用风波恶指点,可以提升横剑疆场技能的伤害,虽然提升幅度不大,不过适用于前期玩家只有绿色英雄指点的时候。

苏星河指点则是可以使得横剑疆场单次技能对减速目标造成2次伤害。众所周知,慕容门派具有减速效果的技能有星河虹吸和破天式,所以只要玩家控制好释放技能的时机,是很容易为目标造成减速效果的,并配合打出2次伤害,此技能指点在PK时运用得当的话,将给战斗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横剑疆场属于瞬发技能,技能CD时间为6秒,在风云变幻的战场上,减少甚至无冷却时间的持续释放,将让该技能的伤害最大化。而阿紫指点正是有望实现这一点,在阿紫指点后,使用横剑疆场之后有50%概率重置技能CD,如果运气够好的话,玩家将有可能一直释放横剑疆场而无需考虑技能CD的问题。在一些站桩输出的战斗中,比如打副本的时候,用阿紫指点效果会比其他指点更好,因为BOSS不吃减速效果,所以苏星河指点打BOSS没用,而风波恶对技能的伤害加成只有10%,这些都远不如阿紫指点的效果好。

慕容复的指点同样是侧重伤害的提高,经由慕容复指点后,横剑疆场可以对血量百分比超过自己的敌人造成50%的额外伤害。使用此指点需要注意自己的血量与目标的血量,要达成条件才能提高伤害。不过在站桩打BOSS时,可以控制自己血量,使得慕容复指点一直生效。另外,慕容派有“援护”技能凌神式,在各种战斗时都可以让自己血量保持不高的水平,巧妙运用将能够持续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天龙八部手游》新版本“花开慕容”已全面上线,第八门派慕容重现江湖,为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众所瞩目的《天龙八部手游》行酒令音乐盛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并正式进入启动倒计时。

在全新发布的H5宣传片中,胡彦斌、戴荃两位接令歌手以浑厚歌唱功力,力战群雄拿到了行酒令音乐盛会的邀请函。整个H5趣味十足,在旁白设计上更是借鉴了邵氏片的独特风格,话痨式的讲解令人忍俊不禁,也为剧情走向增色不少。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胡彦斌、戴荃江湖对歌内容,感受独具魅力的旁白解说的话,请点击:

3月30日,《天龙八部手游》行酒令音乐盛会即将唱响,一起为江湖好声音加冕!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