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觉醒赚钱有攻略 游戏蜂窝辅助拍卖行倒货致富

来源:奇迹MU觉醒 作者: 时间:2018-03-01
奇迹MU觉醒》作为腾讯旗下拥有《奇迹》正版IP授权的魔幻大作手游,上线就受到了新老玩家的热捧,作为十五年经典奇迹的传承和衍生,游戏不仅延续了当年热血PVP、PVE的玩法,更在如今碎片化的时间分布上让玩家更加休闲和轻松的就可以玩转游戏的乐趣,体验丰富的玩法。
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作为腾讯旗下拥有《奇迹》正版IP授权的魔幻大作手游,上线就受到了新老玩家的热捧,作为十五年经典奇迹的传承和衍生,游戏不仅延续了当年热血PVP、PVE的玩法,更在如今碎片化的时间分布上让玩家更加休闲和轻松的就可以玩转游戏的乐趣,体验丰富的玩法。对于众多玩家来说,赚钱乃第一要务,有钱了就能买到更多品质优良的装备和强化材料,怎么样赚钱呢?游戏蜂窝给你提供一个高招。

拍卖行是《奇迹MU觉醒》手游里的一个重要系统,不论打到什么样的装备、材料都可以挂在拍卖行中等待别的玩家来购买,一来二去,也有了统一的价格走势、差价和价值。作为一个商人,合理的利用差价进行倒卖,从中赚取一笔可观的收入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不过拍卖行里每分每秒都在上架下架新的商品,看到便宜的装备可以买下来,然后重新以正常价上架,或者是看到比较厉害装备也可以买下来,然后高一点的价格卖出去,赚取中间的差价,虽然是有手续费的,不过可以赚的不能放过。

而帝王之书,这个材料大家都不陌生,前期的消耗非常大,自己每天可以刷300本左右,摆拍卖行一本是2钻石,你每天的这个材料都可以赚不少钻石,还有其他的材料,宝石之类的、断壁之剑也是可以卖的,产量自己去找地方刷。

想轻松扫货赚差价,做一个合格商人,怎么能没有游戏蜂窝的帮助,对于不少玩家来说,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一直沉浸在游戏中,对于重复操作的玩法,扫货、挂机等boss等这样的操作,实在是没有足够的耐心。

现在,试试全新《游戏蜂窝》手游辅助。涵盖市面手游,搜罗高效辅助。实际功能出发,了解玩家游戏需求,解决游戏琐碎玩法。不论你需要升级、任务、日常还是副本……只需交给“游戏蜂窝”。

新版《游戏蜂窝》,即载即装即用,0门槛就能用辅助,体验免ROOT手游脚本。云挂机iOS安卓双端同步上线,离线挂机无限多开,辅助免费!安卓模拟器专用蜂窝助手,适配市面海量安卓模拟器,高效搭配,畅爽大屏玩游戏!

《游戏蜂窝》海量手游辅助,“按键精灵”官方认证脚本,高效、稳定、安全。代替手工操作,不影响游戏玩法,不修改游戏数据、不损害游戏功能。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