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合战》群雄逐鹿 排位赛玩法详解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31
当日系和风碰撞热血国战将会为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新鲜感受?由黑桃出品的《无限合战》便是最佳答案,这款高品质挂机国战手游在全平台上线之后立即吸引了大批玩家加入其中,体验与

当日系和风碰撞热血国战将会为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新鲜感受?由黑桃出品的《无限合战》便是最佳答案,这款高品质挂机国战手游在全平台上线之后立即吸引了大批玩家加入其中,体验与中日古代名将一起并肩作战的快感,特别是令人热血沸腾的排位赛玩法一定不能错过。

【提升战力 排位赛获胜的保障】

高战力是在排位赛中取得胜利的保障。作为一款高品质挂机手游,玩家们只需登录《无限合战》就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值和游戏金币用来不断升级自己阵营中的名将等级,就算是忙于工作的玩家也可以用这种最为直接简单的方式打造出一支强大的队伍。不过仅仅依靠挂机是没有办法在排位赛中名列前茅,玩家们需要通过推图刷本获得魂玉及天选兵器,有了魂玉兑换而来的红卡武将和天选兵器的技能加持,爆表的战力才是通往冠军宝座的通行证。

图片1.jpg

【群雄逐鹿 三大模式玩转演武场】

当战力值有了保障之后,玩家便可点击主城界面中的演武场进入排位赛。排位赛分为“演武排名赛”,“演武竞技场”,“天下第一武道会”三大模式,每个模式的冠军都将出现在演武场的冠军宝座上受到玩家们的敬仰。

图片2.jpg

想要在演武场一战成名的玩家首先需要对三大模式有着一定的了解。“演武排名赛”顾名思义就是需要玩家通过打败排名靠前的对手以此来提高自身的排名,排名越高每日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当荣誉点和魂玉积累到一定数值后便可兑换武将和道具,进一步提高自身战力。

图片3.jpg

“演武竞技场”则是为玩家匹配了九名实力相当的对手需要玩家逐个击破,玩家在名单刷新的时间内取得每日首次四连胜及九连胜之际便能获得丰厚奖励。该玩法的精髓在于利用不同流派的阵容打败不同对手,这更加考验了玩家们排兵布阵的能力和对每个角色的熟悉程度。

图片4.jpg

“天下第一武道会”是演武场中的重头戏,只有在本服务器竞技场排名赛前50的玩家才拥有报名资格。高玩们经过五轮的激烈角逐决出冠亚军军并赠予红卡武将、极品装备、稀有资源等奖励!

图片5.jpg

想要感受在群雄逐鹿中一战成名的畅快淋漓,就来《无限合战》中率领着中日古代名将参与排位赛玩法,三大模式带来的热血并无法用文字精准的形容出来,还需要玩家们在这打破时空界限的战场中亲自体验!

【关于无限合战】

和风策略军团对决手游来袭,踏破时空和地域的约束,古代三国名将VS日本战国群雄,一场波澜壮阔的征战拉开帷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