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德扑》独具匠心 特色手办重磅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05
精彩不断,必赢德扑每周实物大奖送不停。内测期间每周不断送出的实物奖品,引来不少玩家争夺。特色手办更是层出不穷,不过也有玩家提出对手办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关于手办的一些知识。每一份手办都有他的故事。

精彩不断,必赢德扑每周实物大奖送不停。内测期间每周不断送出的实物奖品,引来不少玩家争夺。特色手办更是层出不穷,不过也有玩家提出对手办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关于手办的一些知识。每一份手办都有他的故事。

本周共计将送出80余个手办 每一个手办都独具特色


手办(也有叫首办或者手版)经常会被用作指人形(フィギュア:figure)。但其真正意义上的手办都是表现原型师个性的GARAGE KIT(简称GK),是指没有涂装的模型套件。但在中国大陆很多玩家都习惯了手办泛指到所有人形作品的叫法。

手办是一个地道的中国的叫法,始于港台,流遍全国。     

起源:手办最初应该是应该有几个不同的书写:首板、手板、首版。首板意指首个样板,首版,意指第一个版本。     

产品设计出来以后就要打样。在制造业不发达的时候,绝大多数的样品都是手工制作出来的,所以也被称之为手板。其中特别意指手工加工制作的过程,   

这也是手办的核心意义,直到现在手办的意义还是偏重于手工制作加工

由于机动战士高达的成功,在成年人市场的需求下,原本只有300日元价位的高达模型很快紧跟着便发行了定价达到1000日元甚至3000日元的高价位面向成人的高达模型。

具有大量金属部件的机器人则被称为超合金。如变形金刚、MACROSS、EVA魂以及BANDAI的超合金高达等


12月4日-12月10日将每天持续送出限量手办。夺宝场、锦标赛以及主播场等你来夺。

手办的几个重要特征:     

1、手办不是量产的,一套手办模具一般只能生产20-25个产品左右,如果需要再生产则要重新开模。     

2、手办的的原料,这也是区分是不是手办的最重要的因素,手办的原料大多使用高档的p.u无发泡树脂,最好的如日本的cast树脂(300多元一公斤透明的更加贵,呵呵),该原料生产的白模手办有非常好的手感,产品很少有气泡。白模颜色是不会发黄发暗,也不会太亮,非常光滑(不同于pvc的塑料光滑),摸起来有象玉或者象牙一样的手感,拿在手中很有手感,不象pvc或者塑料这样轻。在打磨的时候也不会发出难闻的气味。手办模型网出售的手办即属此。     

3、手办的表现力非常强,如细微的面部表情、丝袜的皱折等等无不栩栩如生...    

4、由于完成品的加工需要很多人力,所以手办一般都不是完成品,就算有玩成品出售在价钱上和时间上也所费较多!     

5、其他的塑料材质(PVC PS ABS ABC)之类的模型/人偶是不可以叫做手办  手办这个名词的来历很有意思。有些人以为是日语中的单词。其实大家都搞错了。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