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战出来!海量模式PVP 《暗黑血统2》属于真男人的战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1
3D魔幻真对决MMO《暗黑血统2》即将于2017年11月16日热血公测!《暗黑血统2》主打对决玩法,强调游戏的动作性与爽快打击感。 PVP一直都是游戏的万年不变的主题。而《暗黑血统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

3D魔幻真对决MMO《暗黑血统2》即将于2017年11月16日热血公测!《暗黑血统2》主打对决玩法,强调游戏的动作性与爽快打击感。


    PVP一直都是游戏的万年不变的主题。而《暗黑血统2》则迎合了大部分玩家的口味,准备了整整一大筐的对决模式让喜欢PVP的玩家嗨到爆!
 
e2cfe9ea0e00e3d28f22eefae68b5224.jpg
 
    《暗黑血统2》提供了海量的PVP对决玩法!全方面无死角满足不同爱好的玩家的所有对战需求! 
 
95685c8c623ad86a6bd045d277376bd0.jpg
 
    卡尔斯山谷,俗称单排,是一张单挑solo的地图,而且是全区跨服排位赛。在这里你可以通过练习赛尝试自己的PVP的套路,从而在正式排位上展示出你的研究成果,战斗方式是积分累计的三局两胜制,该模式会在每周一、三、五的晚上8点30分-9点限时开放。玩不够,不尽兴,怎么办?练习赛全天开放,每周一个赛季,周五结算上一赛季的排名并发放奖励,前五场可以获得声望和荣誉。
 
半小时PVP不过瘾?叫上好友打群架!
 
5ebf3c991f243f13e67baedd9254e793.jpg
 
81dd82a3731c27a9cd592e56e7e09bb5.jpg
 
马兰格尔,俗称组排,是3人组队的排位赛,和单排一样,全区跨服匹配。
泰姆瑞尔,俗称33,是3人组队的匹配赛,你问它和马兰格尔有何区别?它可是游戏中唯一的MOBA玩法PVP战斗。
泰伦之殇,俗称55,也叫大战场,是5人组队的匹配赛。
这三种模式都是多人组队赛,讲究团队合作,分工明确。
不同的是,马兰格尔的开放时间是每周二四六的晚上8点30分-9点,和单排类似,前五场获得声望和荣誉奖励,战斗无限次不消耗体力。
55是每天的13点和19点30报名,有 5分钟的报名时间,之后开启战场,赛制击杀积分制,先下手为强!
泰姆瑞尔,33,全天开放。
 
6f5c21db2af8890f05875565e161e121.jpg
                  
阿瑞斯有些特别,它是擂台赛。
每天一次的跨服单人擂台赛,三局两胜制,每晚的21点-21点05分可以参加报名,之后正式开启。
其他玩家还可以观战。
 
4ca0c5ccc6d03d9bbc5babb79ecdfc56.jpg
 
7ea562622b4062a193ba1f051f30287c.jpg
 
卡斯尔冠军赛则是每周一次的单人冠军赛,参与资格是这一周排位名次靠前的16名玩家。每周五晚21点10分公布参赛资格,周日的15点-15点05分拥有参赛资格的玩家可以进行报名,之后正式开赛,赛制同样是三局两胜。
马格兰冠军赛则是组队排位赛前8支队伍的盛宴。开启时间为每周日下午4点-4点05分,之后准时开赛。
最终奖励是全服独一无二的限定称号与稀有宠物!
 
另外,阿瑞斯及卡斯尔前三名玩家的角色形象会进入游戏的名人堂,彰显自己无双战力,以供其他玩家膜拜敬仰!
 
1b49d27133258948a02a1287911f49fa.jpg
 
勇气誓约为公会战,每晚20:00开放报名,20:10开启比赛;公会至少需8人出战才可顺利发起战斗,最多可支持15vs15名玩家同时在线对战,为《暗黑血统2》的玩家提供更多的战斗模式选择,真男人的对决,只在《暗黑血统2》!
 
3D魔幻真对决MMO《暗黑血统2》11月16日全平台开测。火爆预约进行中,赶快前往ah.sdo.com预约,订阅微信公众号“暗黑血统2”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消息。
真男人,战出来!你来战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