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荣耀》寄售系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31
《九州荣耀》寄售系统

在进入游戏一段时间后,大家也就会慢慢积累到很多的金币,别的职业的好装备,直接卖系统又有点可惜,那怎么办呢?不怕,我们《九州荣耀》有寄售系统啊!又或者缺少装备材料,脸黑打不出来,我们也可以在寄售系统里淘到哦。

购买

可以直接购买想要的装备和道具,甚至可以进行货币购买哦,只要有人出售,就能买得到~而且可以直接搜索物品名字,不需要一页页翻,可以说是非常良心。

出售

出售物品,点击右边物品栏内的物品,设定单价以及数量即可开始寄售。注意设定的价格是单件物品的价格哦,而且价格的制定有所限制,防止恶意抬价出售,赞!上架商品持续24小时哦,可自行下架。

出售货币,选择出售的数量,以及总价即可出售文钱啦!注意定价合理,不然就没人买咯!

账户

可以查看目前寄售的商品和货币订单,还可以自行下架和取消订单,取消的订单和交易所得需要用户自己取出哦。还能查询交易记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