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步兵营》装备系统介绍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2
俗话说得好,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对于《维和步兵营》的战斗小队来说,也是需要依靠装备才能发挥强大的威力,部队装备系统就是为此而准备的。
维和步兵营
维和步兵营

俗话说得好,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对于《维和步兵营》的战斗小队来说,也是需要依靠装备才能发挥强大的威力,部队装备系统就是为此而准备的。在这里,你可以给系统装备不同的配件,给部队增加相应的属性加成。

部队装备主要靠金币抽取以及攻打关卡获取,玩家一共可以获得6种装备,分别对应攻击、生命、命中、闪避、暴击和抗暴。每种装备根据属性的强弱,分成了四种不同的颜色,分别为白色、绿色、蓝色与紫色。如果同一支战队穿戴全部6件蓝色或紫色的装备,将可获得额外的套装属性加成。

在金币抽装备的过程中,玩家还可以得到大量的装备卡,这些道具可以和多余的装备一同作为经验,给你目前的装备升级。升级后的装备将会有更多的属性加成,所以看到积攒了大量的装备,就把他们全拿来升级吧。

《维和步兵营》的装备配件虽然有着固定的最高属性提成,但是作为一项最基本也是最便捷的提升途径,各位指挥官可以在闲置时间的时候多关注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