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新手不知道选什么种族?蓝光云手机帮你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8
剑与家园哪个种族好?三大种族优劣势分析,剑与家园一共有5个种族分别是:人族、巫妖、矮人、浣熊、妖精。目前开放的是人族、巫妖和矮人这三个种族,那么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怎么选择种族呢?
剑与家园
剑与家园

剑与家园哪个种族好?三大种族优劣势分析,剑与家园一共有5个种族分别是:人族、巫妖、矮人、浣熊、妖精。目前开放的是人族、巫妖和矮人这三个种族,那么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怎么选择种族呢?

首先是人族,人族的长线发展能力其实非常强大,只是在短期的发展中体现不出来这种种族优势,不过只要挺过了前期的发展到了后期就可以很快超过其他人的。具体优势:1.新手易上手2.全兵种复活3.数量多4.持续作战强组合均衡。

矮人族:1.攻城能力优势明显2.攻击效率高 3.坦克不受士气影响4.瞬间爆发力强。

巫妖族:1.无士气惩罚 2.持续作战能力强 3.兵种面积小便于指挥 4.带有debuff,干扰力强 4战后可快速刷兵,蝎子和蜘蛛可接受治疗复活,作为主力可以循环利用。

当然选择好种族后前期金币等资源的积累和收集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嫌前期太麻烦,大家可以使用游戏挂机软件帮助玩家解决这一问题,挂机加辅助轻松让你的游戏变的不一样。

那么,蓝光云手机究竟具备哪些优势呢?

1.无限多开,不占内存依托于强大的云手机服务,用户可以获得无限多的云手机设备。无需来回切换进程,一个游戏一个云手机互不干扰。您安装的游戏全部都在云手机空间,完全不占您手机的任何空间,再也不用为手机容量小而发愁,乞丐版手机也有春天。 

2.永久在线,无限电量流量在蓝光云挂机设备里登陆你的游戏,设置好挂机操作,即时自己的电脑手机全关机,你的游戏依旧在云端安稳运行,完全不消耗您手机的任何流量和电量.

3.海量辅助脚本供你免费使用,蓝光云手机与上百位手游脚本作者合作为用户提供放心安全的手游辅助,同时在云手机上还有游戏蜂窝、呱呱助手、按键精灵等知名辅助供玩家免费使用。

4.现在注册蓝光云手机有什么优惠呢

首先在十一期间进行设备购买的用户可以享受每天0.8元每天的劲爆优惠远远低于其他同类3元每天的价格,同时老用户邀请新用户,新用户充值后邀请者还可以获得积分奖励。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