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队哪家强《永恒情缘》带你找“蓝翔”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3
要说组队哪家强,不用山东找蓝翔,2144《永恒情缘》就可以带你吃鸡带你飞,freestyle~~~

萌新们早~~加菲来请安啦 (′▽`)ノ 各位小主在玩《永恒情缘》滴时候有没有遇到过打不过的任务啊, 484想要找个强有力的帮手一起组个队啊~~

要说组队哪家强,不用山东找蓝翔,《永恒情缘》就可以带你吃鸡带你飞,freestyle~~~据说,2144《永恒情缘》为了给游戏中的萌新们提供方便,独创了公会战魂系统。这样无论是老区还是新区,萌新们都可以轻轻松松过任务,开开心心等升级!!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公会战魂?如何才能找到公会战魂?

首先需要加入公会,15级后加入公会,这么说来公会就是公会战魂的摇篮啦啦~~就再也不怕副本组不到人了。每晚20:50,所有2级以上公会,按照公会成员所有人竞技场排名前30 ,将随机选出4人作为公会战魂。

公会战魂可以帮助公会成员进行一条龙副本,进阶,主线支线战斗等等。

在组队平台,玩家单人创建队伍时,若12秒内没有玩家加入队伍,公会战魂就会前来助战。

需要注意的是,战魂助战状态会存在一小时,一小时后或者玩家离队,战魂助战状态就会消失的哦。


以上就是关于《永恒情缘》公会战魂的全部攻略,萌新们如果有打不过的任务,公会战魂就会像蜘蛛侠、美国队长一样来帮助你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