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九天》怒气技能攻略:武神降临进入狂战时刻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4日消息】在《武动九天》手游中战斗时,可能有新手仙友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角色突然打着打着就变身了?本来是个小仙女却突然变成了身穿铠甲、手拿长枪的大叔。这其实是跟《武动九天》的特色技能——怒气技能有关。
武动九天
武动九天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4日消息】在《武动九天》手游中战斗时,可能有新手仙友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角色突然打着打着就变身了?本来是个小仙女却突然变成了身穿铠甲、手拿长枪的大叔。这其实是跟《武动九天》的特色技能——怒气技能有关。

怒气技能的效果就是,召唤战神附身,对全屏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同时获得新技能万物寂灭和洪荒之力。

洪荒之力:冷却时间2秒,释放战神体内的洪荒之力,对附近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万物寂灭:冷却时间5秒,战神的怒火焚尽万物,对附近造成大量伤害。

怒气技能范围广,杀伤力很大,但是只对普通怪物生效。

那么在什么情况下才能触发怒气技能?战斗是可以观察右下角的普攻键,它的外围有一圈蓝色的怒气,会随着普通攻击和技能的释放而增加,当蓝色怒气攒满一圈,怒气技能键就会被激活,点击怒气技能键就能召唤战神附身,释放全屏秒杀大招!

怒气技能每次可持续15秒,结束后怒气清零重新积攒。

很多仙友都会挂机刷本,如果不想挂机时系统自动释放怒气技能,可以自己重新设定哦。只需点击左上方角色头像,再点击【设置】,就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勾选“自动释放怒气技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