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十周年应援《初音速》超高人气席卷CP展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3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1日消息】由网易游戏代理,蜜柚互动研发的初音未来正版音乐竞速手游《初音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音动测试,大量玩家化身百变歌姬与伙伴们一起在殿堂音乐中尽情竞速。正值初音未来十周年之际,《初音速》亮相魔都同人祭,为爱好者们带来了满满的惊喜和感动。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1日消息】由网易游戏代理,蜜柚互动研发的初音未来正版音乐竞速手游《初音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音动测试,大量玩家化身百变歌姬与伙伴们一起在殿堂音乐中尽情竞速。正值初音未来十周年之际,《初音速》亮相魔都同人祭,为爱好者们带来了满满的惊喜和感动。
 


初音未来十周年


初音未来10周年诞生祭 CP展互动人气爆棚

2007年8月31日,代表着音乐无限可能性的初音未来诞生了。也许设计的一开始并没有想到初音未来的风靡程度,但是不可否认,初音未来现在已经有了世界巨星级别的号召力。作为虚拟偶像的代表,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全息影像举办演唱会的角色,初音未来诞生至今已经有整整10年了。十年对任何人或事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时间点,世界各地的初音未来粉丝都为偶像准备了10周年诞生祭。作为初音未来正版音乐竞速手游,《初音速》自然少不了为初音未来送上10周年的祝福。
 

《初音速》亮相CPsp2017

作为活动的主要部分,《初音速》在CP展现场布置了一个超温馨的粉红色舞台,整个舞台造型有几分游戏中赛道的样子,增加了代入感。热爱初音未来的粉丝们可以通过背后树立的1:1超大LED屏互动合影,与游戏中的初音未来留下特有的回忆。
 


赛道风格的粉红舞台

此外,来自日本的知名DJ Oka来到了《初音速》的展台,和玩家们分享了不少他擅长的初音未来经典歌曲。随着Oka的出现,现场氛围立刻开启了夜场模式,热情的粉丝们疯狂打Call。
 


DJ Oka助力《初音速》

 


疯狂打Call的粉丝们


应援同人墙参上 来自大触们的祈愿

在这次的CPsp2017上,《初音速》为玩家和粉丝们特别设立了初音未来十周年特别应援活动同人墙。万万没想到啊,高手在民间。粉丝中的大触数量远远超过官方的预计,难道喜欢初音未来的,自带大触的种族天赋吗?不少玩家画的初音未来丝毫不逊色于专业画师的作品。还有不少玩家自带打Call天赋,祈愿小纸条上写下对初音未来10周年的祝福,挂在同人墙上,希望初音未来能够一直陪伴大家。
 

参与同人墙活动的大触

 


贴满祝福的同人墙


同人文化的要素 Cosplay的降临

初音未来作为世界同人文化的重量级选手,来到CP展上怎么能不展露一手呢!
V家民间爱好者给玩家们带来了精美的Cosplay表演,初音未来,镜音连,镜音铃活脱脱得出现在了大家面前。CP现场果然是最适合打破次元壁的地方。初音未来的COS的造型正是《初音速》中的轮滑形象,而镜音双子则以经典的黄白色配色亮相,与官方设定别无二致。
 


民间爱好者Cos初音未来与镜音双子

三位民间爱好者给玩家们带来了两支超萌的宅舞。初音未来经典曲目《SPiCa 》,多次出现在初音未来演唱会中,是初音未来粉丝耳熟能详的一首歌曲,其中经典的“叮叮叮”的旋律,玩家们想必在《初音速》中也有印象吧!另外一曲《坚定的EYE》同样是初音未来知名曲目,曲调轻快可爱,深受各大弹幕网站舞见们的欢迎。
 


现场的宅舞表演


试玩区热情似火 全新版本赢得好评
作为一款音乐竞速手游,《初音速》每次展会最重要的部分自然就是试玩啦!这次的试玩同样获得了玩家的点赞。大量玩家排队等待游戏的试玩,可见初音未来的吸引力。
音动测试版本的《初音速》,与此前萌新首测的版本相比有了不少的变化。首先在多人竞速方面新增了两个玩法世界对战和全民应援。世界对战是本次新加入的限时开放的PVP对战玩法。通过这个玩法,玩家可以获取游戏中最重要的积分资源来换取服装哦!全民应援的应援赛不同于日常竞速,通过趣味性条件决胜负。
 


游戏试玩新内容

目前《初音速》的音动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数千名玩家正在赛道上一较高下,对于横屏的改动,玩家们表示使得视野更加开阔了,视觉效果良好。按键判定与之前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跑道的背景也变得更加丰富,主界面可以自由走动的设定也让不少玩家心动不已。
同人文化的重量级嘉宾,风靡世界的电子歌姬初音未来空降CPsp2017,助力《初音速》参展,玩家疯狂应援!登录《初音速》网易官方预约站http://miku.163.com/ ,提前预约测试机会,关注“初音速”的官方微博微信,了解《初音速》的最新情报。
关于《初音速》
《初音速》是初音未来正版并由日方全程监修的音乐竞速手游。由北京蜜柚互动科技研发,网易游戏发行。初音未来轮滑跑酷形象更添活力街头风。《初音速》围绕竞速核心玩法,创新设计键位与谱面,操作流畅、更具快感,既有单人休闲模式,又可多人同台竞技,更能对角色进行换装。音乐收录白金级经典曲目与原创精品,还能进行实时社交,打造初音未来核心社交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