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之王》国战攻略:得资源者得天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3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1日消息】《阿瓦隆之王》安卓端国服已经开启了一个多月,每个服的国王城堡在开服后的65天就会解除保护,可以让全服的联盟去争夺,抢赢了就是国王!也就是说,1服应该在9月16日就可以开打啦!(32服表示羡慕嫉妒恨)
阿瓦隆之王
阿瓦隆之王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1日消息】《阿瓦隆之王》安卓端国服已经开启了一个多月,每个服的国王城堡在开服后的65天就会解除保护,可以让全服的联盟去争夺,抢赢了就是国王!也就是说,1服应该在9月16日就可以开打啦!(32服表示羡慕嫉妒恨)

众所周知,资源是升级实力的基础,但经常是升级了城堡又没资源造兵。这到底该如何取舍?积累资源到底有什么技巧?以下有详细的攻略说明:

一:地图资源收集

这是最简单直接的方式了,但是主城的坐标关系着附近的资源等级,建议在4级资源地以上,如果有自身进入了大联盟,到更高级的资源地更好,另外研究中心和巨龙技能可以增加采集的上限和速度。

二:猎杀怪兽与野蛮人

首次猎杀每一等级的怪兽可以额外获得不错的奖励,但是相比于野蛮人还是更相形见绌,毕竟打一次野蛮人可以得很多资源,当然也与自身输出伤害有关,所以不是任务需要,还是和盟友一起刷野蛮人更好,再加上每日奖励的野蛮人钥匙,额外的宝箱可以开出不错的锻造材料和巨龙经验以及攻击点数。

三:资源掠夺

这个方式需要很谨慎,而且最好先侦查其资源和部队人数,这一点非常非常重要,还要考虑其资源部队,如果不是部队实力碾压,基本上自己会很亏的,另外需要把紧急召回这个天赋技能考虑在里头,毕竟对方5,6万人出去采集,我派两万人过去,他紧急召回,我实力就会锐减,医院这个有多少造多少应该是人尽皆知了吧。

四:随机传送的作用

很多人用随机传送的时候都是惹了难以对付的敌人而传送出去避难,这是最常见的用法,但是我们有时会传送到资源等级低的位置,这时候方圆可能都是开保护盾的新手,已无从下手,又不能和盟友打野蛮人,此时只想弄个联盟传送或高级传送和联盟一起传送走,这样是很浪费资源的,每个区在开区的时候,就有大量人员涌入,也就会有人玩一会就走,这些就有可能是肥肉,一个6级7级的要塞,把任务领光就有几十万的粮木,然后我们就可以对其下手。

五:兵多的劣势

很多人一有资源,就会去造兵,然后提升实力,其实这样是不对的,虽然在守城上有优势,但是对发展是极为不利的,因为士兵吃粮食的速度极快,所以建议兵到了行军容量的上限就停止吧。

希望各位萌新大佬看见我这篇帖子有所收获吧,祝各位在国王战中旗开得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