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人气角色兼职特工猎人上火星玩出新花样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5日消息】自曝出猎人要上火星的消息后,阿达拉大陆沸腾了。
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5日消息】自曝出猎人要上火星的消息后,阿达拉大陆沸腾了。《时空猎人》牵手《火星情报局》,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猎人们揣测纷纷,有的说火星遭遇外来物种入侵,火星人抵挡不住,向时空猎人求助;有的说女王会觉醒,并空降火星开办七夕节派对;有的说阿达拉大陆能源告急,在火星发现新能源,于是猎人们和火星人展开能源争夺战。真可谓脑洞大开。那么,《时空猎人》和《火星情报局》究竟会以怎样的形式携手同行呢?



火星元素 惊艳亮相
自《时空猎人》和《火星情报局》曝出深度合作的消息后,“猎人上火星”的消息遍布各个地图的广告牌,游戏中弥漫着热烈喜庆的气氛,阿达拉大陆居民们内心洋溢着自豪之情。除此外,游戏中还新增了“火星乱斗”玩法——为争夺火星能量,猎人们展开了激烈的争斗,最终的胜利者可获得丰厚奖励,不仅有丰厚的提战材料,还有“无敌战神”的称号哦。


 


时空星人 首次光临火星情报局
在即将播出的《火星情报局》中,《时空猎人》将以怎样的面貌出现在节目中呢?据悉,游戏三大人气角色——审判者、猫女,枪械师将出现在节目,以“时空星人”圈层观众的身份亮相。霸气的审判者、萌萌哒猫女,以及拉风的枪械师,在节目现场会有何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而在《火星情报局》中,每批圈层观众都有自己独特的标签,属于“时空星人”的标签有哪些?火星外来物种?宇宙新生人物?大家一起来猜猜看。
除此外,在广告秀街道上,大家也可以寻觅到“时空星人”的踪影哦。



共同携手 维护新秩序
《火星情报局》是一档新奇有趣、脑洞大开的综艺节目,在局长汪涵的统领下,一众潜伏在地球的火星特工定期提案,对人类行为模式进行研究。作为维护时空秩序的猎人,我们充满正义感,不仅要维护时空秩序,更要与火星情报局一起维护公平与正义。面对外敌的入侵,时空猎人当然要勇敢说不。以和平为己任,一直勇敢地战斗下去!


 


猎人要上火星啦!《时空猎人》携手《火星情报局》展开深度合作,时空星人将在8月26日的《火星情报局》惊艳亮相,维护时空秩序,捍卫宇宙和平,这是时空星人的职责所在。更多精彩内容,请记得关注8月26日即将播出的《火星情报局》哦。

关于《时空猎人》手游
《时空猎人》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的全球热门格斗手机游戏。游戏以“经典街机横版格斗风”,风靡海内外市场,全球用户超过2亿。超豪爽的打击快感,无限连击、秒杀大招、全屏幕华丽魔法,给你前所未有的畅快格斗体验!
关于银汉游戏
银汉游戏作为中国手游行业引领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品牌之一。秉承“高效、创新、开放、诚信”的理念,银汉团队坚持推陈出新,推出《时空猎人》、《神魔》、《时空召唤》等标杆产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