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姬》图鉴—“大E祥瑞”企业号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4日消息】企业号航空母舰,舷号CV-6。她是服役于美国海军的第六艘航空母舰,是太平洋战争中美国海军战斗资历最深厚,功勋最卓著的战舰。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4日消息】企业号航空母舰,舷号CV-6。她是服役于美国海军的第六艘航空母舰,是太平洋战争中美国海军战斗资历最深厚,功勋最卓著的战舰。 1947年2月7日,企业号退役,并作报废处理。而一代强者不会就此陨落,在《舰姬》的世界中企业号化身为战斗系少女,随时等待提督大人的召唤,与提督大人一起征战四海再书传奇。

图1:企业号作为战争元老级人物,拥有绝对的御姐气质


企业号航空母舰英文名为USS Enterprise,取进取、勇往之意,她在二战中的幸运与祥瑞也为她赢来了“幸运E”,“大E”的昵称。12月7日,日本偷袭珍珠港之时,刚好是企业号按原计划到达之日,因为气象问题改变航向,结果耽误一天,逃过了厄运。在随后劫机日海军攻击舰队过程中,又与支援威克岛登陆的日本第二航空战队擦肩而过,如果相遇绝对凶多吉少。

图2:企业号作为传奇舰在舰姬的世界中再次开启强者之路

偷袭珍珠港事件爆发后,企业号参与了包括中途岛战役、东所罗门群岛海战、圣克鲁斯群岛海战、瓜达尔卡纳尔岛战役、菲律宾海海战、莱特湾海战在内的一系列重要战斗,与联合舰队刺刀见红,而战后仍能幸存,从这一点说,大E绝对配的上祥瑞二字。在《舰姬》的世界中,企业号化身热爱冒险,执念星辰大海的少女,其卓越的战绩与非凡的战绩更是让企业号跻身传奇舰之列。

图3:企业号的成长与攻击属性都达到了满格

作为成长属性达到15的传奇舰,企业号的实力会随着等级的提升而越发恐怖。同时,企业号航空母舰的攻击属性也达到了惊人的满格。而作为后排的输出型舰只,企业号的生存与辅助能力相应的并不是特别出众。

图4:企业号的技能作用于单个敌人,是快速秒敌的不二选择

企业号拥有四个技能:舰载攻击,直线轰杀,爆破增压,多维火炮。舰载攻击是召唤舰载机攻击敌方,是航母最常规的打击手段。多位火炮是随机对敌方四个目标发动攻击,可以说是比较基础的技能。而爆破增压是为己方队友提供百分比爆破伤害,百分比的友舰增益技能在团队辅助上可以说拉开同为传奇舰的皇家方舟号一大截。不止如此,企业号的直线轰杀技是召唤5只飞行单位对同一列的敌人造成伤害,不管在前期还是后期,5段超高的爆发足以让敌舰重伤甚至静默,可以说是秒杀或对阵BOSS的神技。

星阵方面,企业号作为后排输出,对于阵型的要求不是特别高,只需要前排友舰能够撑住给企业号足够时间释放怒气技能即可。而由于企业号的爆破攻击属性与技能效果,相对而言狮子座与巨蟹座更适合企业号。狮子座的增加暴击几率能够让企业号的秒杀能力更加突出,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输出伤害,造成敌方舰队减员,是越阶挑战的最佳搭配。而巨蟹座的后排双输出则为企业号的爆破增压提供了绝佳的表现机会。双后排的爆破输出加上企业号的爆破增压技能再加上巨蟹座本身携带的爆破攻击提升,如此多的增益让舰队整体的输出提高了一个档次,是持续输出,刷敌通关的不二选择。

图5:企业号婚纱时装上线

当前版本中,企业号暂时只拥有婚纱系列时装,提督大人可以通过完成誓约任务免费领取。婚纱时装能够给企业号带来生命与爆破攻击属性加成,同时,装备上婚纱时装的企业号也能够成为看板娘,与提督大人进行亲密互动。

在太平洋战争中立下汗马功劳,被称为“大E”的企业号航空母舰,化身御姐降临在《舰姬》的世界。相信只要拥有如此祥瑞命运的企业号,提督大人在舰姬的世界中一定能征服四海,在世界争霸赛中拔得头筹。

舰姬集结之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