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归来》公测火力全开,KONAMI致谢中国玩家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1日消息】8月8日,当红手游《魂斗罗:归来》开启全民公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科乐美(KONAMI)向全体《魂斗罗:归来》用户发来了一封感谢信。在信中,KONAMI公司取缔役社长—坂口良,也为中国玩家送上一份祝福与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会继续不断努力,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魂斗罗游戏。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1日消息】8月8日,当红手游《魂斗罗:归来》开启全民公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科乐美(KONAMI)向全体《魂斗罗:归来》用户发来了一封感谢信。在信中,KONAMI公司取缔役社长—坂口良,也为中国玩家送上一份祝福与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会继续不断努力,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魂斗罗游戏。


亲爱的《魂斗罗:归来》的玩家们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今后会为玩家带来更好的魂斗罗游戏!
期待手游公测再取佳绩!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Limited
取缔役社长坂口良
【从红白机到移动端 经典传承三十载】
如果要问红白机时代中,有哪些游戏堪称是一代游戏玩家的情怀,那么《魂斗罗》无疑是其中之一。这个最早诞生于1987年的经典游戏IP,历经了从上世纪的街机、FC、SFC、MD、GB,到本世纪的GBA、NDS、PS2、Wii、PSN、PS3、XBOX360,再到如今的移动端等十余种不同平台,历时三十年的发展变迁,已演化出近二十个不同的版本。
而对国内的玩家来说,《魂斗罗》的意义,绝不仅是一个经典的游戏作品。

 
由于红白机(FC)卡带的普及,初代《魂斗罗》成为了80、90年代最家喻户晓的游戏之一,几乎伴随了两代人的成长。于是,无论是热血战斗的比尔和兰斯,还是“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的“30命秘笈”,又或是《魂斗罗》的开场音乐与背景音乐,都饱含着中国最早那批电子游戏玩家记忆与情怀。
【主动求变 拥抱时代 魂斗罗精神存续】
作为一款由KONAMI和腾讯联手打造的“魂斗罗”手游,《魂斗罗:归来》的正统性毋庸置疑。而在继承了经典IP的同时,《魂斗罗:归来》也对当代手游玩家的游戏诉求,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在世界观、操作、游戏系统上,对《魂斗罗》原有内容进行再创新,使其在兼顾玩家情怀的同时,也能为没有接触过《魂斗罗》系列作品的玩家,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比如游戏中有众多不同的武器和角色,甚至有女角色的登场,同时还加入了PVP玩法——在8月8日的公测版本当中甚至还通过“军团战”第二期来强化了这方面的体验。

 
例如,《魂斗罗:归来》中加入了该系列从未有过的PVP内容,并在此次公测版本当中,借助军团战第二期的推出,由此前的1V1,拓展至3V3。而不论是1V1单挑,还是3V3团队对抗,都是基于当前手游用户客观需求而定制的内容,同时也并不违背《魂斗罗》系列的传承——其实早在FC时代,就不乏1P、2P玩家互相PVP,只不过表现形式多为线下。而手游的“军团战”玩法一方面给予偏好PVP内容的玩家丰富的内容体验,以及公平公正的对抗规则(公测版本已强化了PVP中的数据平衡修正),另一方面,将PVP体验同基于军团系统的社交体系相结合,极大地增强了游戏的社交属性与玩家间的交互体验。
【携手《王者荣耀》,两大市场头部产品深度联动】
8月8日不仅仅是《魂斗罗:归来》公测开启之日,更是一次游戏狂欢。为了庆祝公测,《魂斗罗:归来》携手《王者荣耀》共同推出了新英雄“百里守约”。这是《魂斗罗:归来》与《王者荣耀》两款产品之间的一次版本内容“联动”。产品间的联动在游戏业界并非首次,然而,《魂斗罗:归来》与《王者荣耀》的联动方式,却有着诸多独特之处。而在国内手游市场上,两款当红的头部产品之间进行“联动”也尚属首次。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大产品的深度联动,不仅仅是一次强强联合,它更探索了手游跨产品联动的新模式。在过去,两款游戏之间的联动,通常都是相互之间植入一些较为经典的游戏内容。而《魂斗罗:归来》和《王者荣耀》则是同时推出了一个崭新的角色,使其成为两个世界的“桥梁”。这种“一个角色,两种玩法”的新模式,无疑会给两个产品的用户,都带来足够的新鲜感,从而促进两大产品用户群的互相渗透。考虑到这两大产品的市场影响力,这种联动模式的市场表现,或将影响到未来手游营销模式的发展。
【手游版业绩受认可 或成全新里程碑】
传承经典的同时,不忘拥抱时代的做法,让《魂斗罗:归来》既赢得了IP受众的肯定,同时也获得了大量新玩家的欢迎。上线至今,《魂斗罗:归来》都保持着稳定优异的市场表现。

 
以移动端应用商店榜单中,相对更具含金量的AppStore畅销榜来看,《魂斗罗:归来》在正式上线的两个月间,排名多次进入前三,并且长期稳定在TOP10行列。而在全球范围内,《魂斗罗:归来》更是夺得6月iOS全球下载榜第一。
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魂斗罗:归来》成为了手游市场上一股不容忽视的新势力。
8月8日,《魂斗罗:归来》开启公测。在公测当日,它即取得了AppStore畅销排行榜第二名的成绩,这一成绩预示着《魂斗罗》这一IP将在手游市场之中,继续延续它的魅力。为了迎接这一时刻,《魂斗罗:归来》在8月1日~8月7日,就携手虎牙、熊猫、斗鱼等八大平台明星主播,开启预热直播活动。在8月8日晚,各大主播还将在各自的直播间里与玩家“共战魂斗罗”,开启持续2小时的线上全民狂欢盛宴直播:尝鲜体验包括百里守约新英雄、极限锦标赛、全新娱乐竞技模式等在内的公测全新够燃玩法,并为玩家派送游戏福利。同样在公测之日,《魂斗罗:归来》还与艺龙、JEEP自由侠、搜狗输入法、咕咚运动、抖音、mobike、品客、《王者荣耀》等不同领域的一系列知名品牌进行深度互动,邀请玩家一起来享受打通关的乐趣。

 
在诸多主播和知名品牌为《魂斗罗:归来》发声的同时,明星玩家蒋劲夫也为《魂斗罗:归来》拍摄了专属游戏视频。在其中蒋劲夫爆衣、撩枪一气呵成,尽显热血本色。而伴随着经典的游戏BGM,唤醒每一个玩家最难忘的游戏回忆。
从1988年的FC版《魂斗罗》,到2017年的《魂斗罗:归来》,在将近30年的光阴里,“魂斗罗”这个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IP,在不同的平台上得以不断展现其生命力。而从目前《魂斗罗:归来》的产品热度和营收表现来看,它无疑已经成为“魂斗罗”系列中,又一款在中国市场拥有“国民级”热度的作品。
在8月8日正式公测的《魂斗罗:归来》,已经用市场成绩证明了自己,在传承“魂斗罗”的精神与故事内核的前提下,以玩法内容和体验的革新,在新的平台和新的时代拥抱新的用户群体,是经得住市场和时间考验的正确做法。一如感谢信中所言,KONAMI与腾讯将继续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玩更丰富的魂斗罗游戏。让《魂斗罗:归来》在这个全新的时代中,继续成为一代游戏玩家的挚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