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球吃球刺球绝对不能放过快速成长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4日消息】欢乐球吃球的游戏地图中,刺球无处不在,刺球可以给吃它的星宝提供大量的能量,不过吞吃刺球之后,星宝会强行分裂。
欢乐球吃球
欢乐球吃球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4日消息】欢乐球吃球的游戏地图中,刺球无处不在,刺球可以给吃它的星宝提供大量的能量,不过吞吃刺球之后,星宝会强行分裂。在这个相互吞噬的游戏世界,大星宝被强行分裂成很多小星宝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虽然获得了能量却给自己增添了不少的危险系数。富贵险中求嘛,要是在游戏中一个不会撞刺球的星宝是很难成长的哟!

欢乐球吃球快速成长攻略 刺球绝对不能放过

刺球值不值的撞

刺球会把去撞它的星宝强行分裂,不过却可以给撞它的星宝提供较多的能量,正所谓:富贵险中求,没有风险哪来的收益。所以刺球还是非常值得一撞的,要是在团战中,只要队友跟上你的节奏,刺球随你撞,这样妥妥的增加能量。要是在单人模式中,撞刺球之后立马中吐,这样就算分裂的小球被吃掉了一些,在能量的获取上面我们还是赚的。所以这个刺球还是值得一撞的。

欢乐球吃球快速成长攻略 刺球绝对不能放过

撞刺球需要注意

在团战中要去撞刺球,那么就必须叫上自己的队友,这样才不怕被强行分裂出来的分身被其他星宝被吃掉,撞了刺球之后就立马把分身给队友吃掉,这样就可以稳稳地增加能量了。

在个人模式中撞刺球就需要小心了,可以先找一个没有其他星宝的地方在撞,这样被刺球强行分裂之后也可以有时间进行中吐,把能量集中在一个星宝身上。

欢乐球吃球快速成长攻略 刺球绝对不能放过

后期撞刺技巧

想要撞刺球必须要星宝大于刺球才能够撞,不过到了星宝变的很大时,再去撞刺球就会发现刺球给的能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了,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还要不要去撞刺球?其实后期也可以撞刺球,我们一个大星宝带着大量分裂星宝去吞噬刺球,如果分裂了16个星宝,在吞吃刺球就不会继续分裂了。另外即使分裂了小星宝,也可以作为探路使用(增加视野)。

欢乐球吃球快速成长攻略 刺球绝对不能放过

都说风险和收益并存,要是没有风险的收益,那收益一定不会多。所以在游戏中各位星宝训练师还是要鼓起勇气去撞刺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星宝快速的成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