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西瓜怎么样 西瓜宠物收集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日消息】​保卫萝卜3新版本出来之后,增加了很多新的玩法,帮助大家一起战斗的宠物模式就受到很多萝卜丝们的喜爱。
保卫萝卜3
保卫萝卜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日消息】保卫萝卜3新版本出来之后,增加了很多新的玩法,帮助大家一起战斗的宠物模式就受到很多萝卜丝们的喜爱。有了宠物的加入,小伙伴们消灭怪物更加得心应手,那么在新增的宠物中,我们萌萌哒的西瓜又会有什么出彩的表现呢?今天我们就看看西瓜在宠物收集中的实测~

保卫萝卜3

合成一个西瓜宠物需要350个宠物碎片,宠物西瓜的最高等级是20级。在三个宠物中,西瓜其实可以定位为辅助型的宠物。不同于榴莲和火龙果的宠物伤害技能,西瓜的技能是绝对冰冻,释放技能之后可以使目标范围内的怪物完全冻结,是不能对怪物进行伤害的。

保卫萝卜3

没有杀伤力并不代表宠物西瓜是鸡肋,要知道及时的辅助是可以影响一场比赛成绩的。新增的宠物收集模式和以前的模式都不同,宠物收集模式中不存在怪物吃掉萝卜的设定,想要赢得比赛,只要消灭一定血量的怪物就可以了,充分考虑到了不同层次的玩家。

保卫萝卜3

在战斗开始前期,因为金币少,能够建造的炮塔不多,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充分利用宠物西瓜,冰冻住怪物,集中炮火消灭怪物。西瓜的冷却时间是140秒,经过阿波的实测,一次宠物收集能够派西瓜出战2-3次。

保卫萝卜3

可爱的西瓜还有比赛炮塔提升的特殊效果,当比赛中有雪球的时候,西瓜可以将雪球炮塔的攻击力额外增加5%,雪球炮塔本身就有群体伤害的优势,加上西瓜宠物的伤害加成,三次攻击就可以伤害一个中等血量的怪物。

保卫萝卜3

既然是辅助炮塔,小伙伴们一定要把握好西瓜出击的时间。当怪物集中出现的时候,我们可以先派出西瓜对怪物进行冰冻,然后再用榴莲对怪物进行伤害,被冻住的怪物只能乖乖束手就擒了~

保卫萝卜3

在比赛中最好在中间路程就派出西瓜,如果等怪物接近萝卜时候再用西瓜,效果不够明显。西瓜宠物还可以对比赛分数进行加成,是比赛中的小小能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