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绝艳!《乱轰三国志》大热武将大乔调教指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3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3日消息】初见科技出品三国攻防战略手游《乱轰三国志》为你打造最真实的三国战场,百位三国名将辅佐你开疆拓土,创立霸业。目前,《乱轰三国志》
乱轰三国志
乱轰三国志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3日消息】初见科技出品三国攻防战略手游《乱轰三国志》为你打造最真实的三国战场,百位三国名将辅佐你开疆拓土,创立霸业。目前,《乱轰三国志》中最炙手可热的武将当属大乔。作为三国时代倾国倾城的绝世佳人,大乔在《乱轰三国志》中是一个全能计策型武将,拥有不错的控制能力与辅助能力,在战队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如何培养大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今天,咱们就来简单说说大乔的培养与搭配技巧吧!

培养:技能是关键

武将的养成可以从等级、星级、专属、技能、士兵、支援、装备等多个方向来培养。想要大乔发挥更大的自身优势,技能是各位玩家不能忽视的方向。大乔的四个技能:空间之光、虚弱之光、守护印记、全军动员均能体现大乔对近身输出武将近乎完美的克制,建议全部练起来。

搭配:

武将与武将之间的搭配是战场上致胜的法宝。针对大乔的自身特点,可以放在中排的位置上,前面带上一坦克一骑兵,后排带个奶和输出足以。当然,武将的阵容搭配是千变万化的,欢迎玩家来分享。

大乔虽然是一代倾国倾城的佳人,但是你可千万不要小看她,好好培养大乔、搭配大乔,战场上将会有更多惊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