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粉自制《无尽远征》良心与情怀浪潮下的风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8日消息】《无尽远征》是一款由MMO忠粉组成的开发团队制作,横版MMO手游,评测《无尽远征》之前,笔者先推荐一段用游戏内容拼凑的剧情视频,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团队“手工制作”,告诉我们本作中的玩家是怎样的一个经历。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8日消息】《无尽远征》是一款由MMO忠粉组成的开发团队制作,横版MMO手游,评测《无尽远征》之前,笔者先推荐一段用游戏内容拼凑的剧情视频,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团队“手工制作”,告诉我们本作中的玩家是怎样的一个经历。其中没有讲述任何具体的游戏界面或实操玩法,有的是一段英文旁白和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其表达方式与直来直去的国内CG相比较为隐晦。


视频一开始不免给人一种孤独和神秘的感觉,随着后来我们的主角登场,他要在冒险途中,不停地学会各种生存技能,挖矿,采草和烤肉有快乐有温馨的、有不安有暗黑的,这些似乎也代表着主角点点滴滴的回忆。虽然主角没有表情,但我们能很清晰地感受到他的气质:坚韧、友爱、为了目标而奋力前进。


 

游戏的每个关卡都有一定的代表性,《无尽远征》的视觉效果也非常棒,在横版游戏中可以说是属于登峰造极的级别。整个游戏营造的意境都是在展示一种原始的美,让体验者迎面感觉到那种回归自然的纯真。游戏中的场景类型也比较多样,都各具特色,既有草原、树林、山洞这样的原始自然景观,也有钢铁、熔炉、工厂这样的工业场景。同时《无尽远征》中还运用了大量的动态和虚化背景,这样使得这个横版游戏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场景不会显得单薄和枯燥。


    

美如画的游戏,通常会配上美妙动听的BGM,安详或是悲伤,宁静或是寂寞,还是那句话:不同的人听了会有不同的感受。比起BGM,动作和环境互动音效则是无悬念的好评,小人每一次与环境的触动,鱼人的嗷嗷嗷叫,听起来都是满满的回忆。

 
   

结束语:游戏中含蓄而又温馨的氛围,搭配整体上优秀的视听体验,让玩家能真正放下心去享受游戏,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一试的作品。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