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哪些英雄克制成吉思汗成吉思汗克制英雄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9
【便玩家游戏9月9日消息】王者荣耀成吉思汗控制能力很不稳定,还没有爆发技能,不过机动性很强,成吉思汗最怕韩信、宫本武藏这种近身之后爆发很高,还有控制能力的英雄,一套连招就会被打残了。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便玩家游戏9月9日消息】王者荣耀成吉思汗控制能力很不稳定,还没有爆发技能,不过机动性很强,成吉思汗最怕韩信、宫本武藏这种近身之后爆发很高,还有控制能力的英雄,一套连招就会被打残了。王者荣耀怎么克制成吉思汗?成吉思汗被什么英雄克制?王者荣耀成吉思汗克制英雄攻略,哪些英雄克制成吉思汗?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克制英雄攻略 哪些英雄克制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可以逃跑,但是需要跑到草丛才能提升移动速度。韩信和宫本武藏的追击能力很强,通过位移手段一下就能追上成吉思汗了,成吉思汗没有爆发能力,即使对拼也打不过,又跑不掉,被克制得死死的,只有通过队友的保护才能保持自身的输出,成吉思汗是属于收割型的英雄,在团战后对于残血英雄的追击最为擅长。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