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成吉思汗S10出装推荐 上分优选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15
成吉思汗这位偏冷门的射手英雄,可以看做一颗不定时的炸弹,运用得好的话凭借中期的爆炸输出可以打出漂亮的团战;运用不好的话成吉思汗就和病猫一般对敌人起不了什么威胁,两极分

成吉思汗这位偏冷门的射手英雄,可以看做一颗不定时的炸弹,运用得好的话凭借中期的爆炸输出可以打出漂亮的团战;运用不好的话成吉思汗就和病猫一般对敌人起不了什么威胁,两极分化非常明显。

【出装推荐】

出装推荐:宗师之力+抵抗之靴+泣血之刃+无尽战刃+破甲弓+名刀·司命

前期:宗师之力+抵抗之靴

宗师之力具有较高的物理攻击和暴击率加成,这两样属性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成吉思汗的爆发能力,而且在有铭文的暴击率加持下,很容易打出暴击,宗师之力的被动可以和成吉思汗的大招互相配合,瞬间就能触发;抵抗之靴可以减少成吉思汗的受控时间,让其更加灵活多变。

中期:泣血战刃+无尽战刃

成吉思汗自身没有回复手段,而且本篇的铭文选择也没有穿插物理吸血,这时候就需要尽早作出泣血之刃这件强力的物理吸血装,而且还有不错的物理攻击加成;无尽战刃是成吉思汗必出的一件装备,高额的物理攻击、暴击率加成,还有那暴击效果的提升,完全是为成吉思汗量身打造,让其输出瞬间提升个档次。

后期:破甲弓+名刀·司命

破甲弓的百分比物理穿透是成吉思汗后期能否对坦克造成高额伤害的重要属性;名刀·司命是一件攻守兼备的攻击装,既能提高成吉思汗的物理攻击,又能有效抵御敌方刺客的刺杀行动。

【实战解析】

成吉思汗的一技能经过改动后无疑是巨大的提升,一局比赛中双方打野的gank效率能改变前中期的局势,而这个侦查技能可以观察到飞行路径上的敌人,一旦发现敌方打野就能给队友发信号,打乱对方的部署。

成吉思汗没有位移,对走位要求较高,多利用草丛和敌方游斗,加速效果可以持续风筝对手。团战时除了要注意输出位置外,时不时放出猎鹰找出敌方打野的潜伏位置也是成吉思汗的必修课。

成吉思汗是一个侵略性极强的英雄,也是一个非常依赖野区资源的射手异类。在队友选择发育型英雄时,成吉思汗的作用就会被稀释,万金油这个词和成吉思汗完全搭不上边。

【总结】

一个好的成吉思汗,是要尽量利用自身快速的清线清野能力保持自身经济领先地位,顺风局成吉思汗一个人的火力就能打出成吨输出,逆风局的话甚至有时作用还比不上辅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