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公园第38关金萝卜通关教程公园第38关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2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这一关又是一道双出口关卡,而这一次,道路如羽翼般在阿波的两侧张开。这究竟是会令阿波如虎添翼,还是会带着它滑向怪物们所在的深渊呢?答案马上揭晓~
保卫萝卜3
保卫萝卜3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这一关又是一道双出口关卡,而这一次,道路如羽翼般在阿波的两侧张开。这究竟是会令阿波如虎添翼,还是会带着它滑向怪物们所在的深渊呢?答案马上揭晓~

<a href=http://www.bianwanjia.com/ku/8101.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卫萝卜3</a>公园第38关<a href=http://www.bianwanjia.com/android/g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攻略</a>

开局建造一个大雪球和一个小雪球,一同攻打中间的障碍,雪球的溅射效果造成的范围伤害,可以清理到周边的障碍。

保卫萝卜3公园第38关攻略

打出中间的障碍可以获得隐藏在其中的一排鱼刺,逐渐的升级鱼刺的等级直到顶级,可以在雪球附近再建一个魔法球。

保卫萝卜3公园第38关攻略

继续加大布局的力度,建议优先将左右两侧上方的障碍打掉,可以获得8个导弹,即使不先升级也可以获得较好的火力支援,下方的炮塔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进行布局。

保卫萝卜3公园第38关攻略

接下去就是继续的升级和加大布局炮塔的力度,下方主要以雪球为主,中间一排魔法球。及时的暂停布局升级炮塔,这一关就大功告成啦~咱们下一关见~

关键词:保卫萝卜3公园,保卫萝卜3第38关攻略,保卫萝卜3金萝卜,保卫萝卜3通关教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