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线前期练枪和推图攻略枪娘的培养及等级提升技巧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1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少女前线枪娘的培养以及等级的提升,是除去枪娘收集的另一核心玩法。那么新玩家亦或新号我们怎样才能更快的升级呢?枪娘在前期我们应该如何去培养呢?少女前线前期练枪及推图指南。
少女前线
少女前线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少女前线枪娘的培养以及等级的提升,是除去枪娘收集的另一核心玩法。那么新玩家亦或新号我们怎样才能更快的升级呢?枪娘在前期我们应该如何去培养呢?少女前线前期练枪及推图指南。

少女前线枪娘的培养及等级提升技巧 前期练枪和推图<a href=http://www.bianwanjia.com/android/g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攻略</a>

1、开局别着急着出2队,着出2队,出2队

重要的说三遍,我看很多新人很快就晒出自己的1队2队3队,这里是很不明智的,初期最好只培养1队,2队可以暂时不考虑。当初2队都是从1队退伍的老枪,2队也就这样出来前期推荐主要培养1队毕竟有时候出了好枪就可以把1队的换到2队,这样也不浪费,前期等级差不大所以等级拉起来很快。所以我个人推荐大建也别去培养2队真的很浪费

2、初期前30级以前别急刷级,很多人几乎前期去刷级这也不是很明智的方法,所谓你刷级又要修资源还很浪费推荐前40级以前去1-2无限自律可以刷狗粮带带经验还是不错的而且不强化比强化后的差很多,比如蝎式就是个例子

3、前期不要养手枪,手枪很多玩家几乎都不推荐培养,但是手枪还是总有其的用处,就好比我之前说的MP5光环直接甩司登一样,光环的存在效果还是很厉害的,而且大部分强力的手枪都有火力加成的技能往往让自身的价值瞬间飙升,但是这也是后期考虑的,光环再好前期自身数值比较低,还是个问题,一般70级第3次扩编后光环的效果才会有体现。

4、推图如今回顾了推过的图几乎大部分都是1队直接打完,有些打金牌的图2队也就是跑跑龙套收收残余(所以前期不推荐急着出2队,几乎用不到),一般大佬都是推荐萌新快点过4-4E远征0图,这样每天收益保证可以疯狂练级,我用了5天完成任务的,然而这游戏刷级慢还要修所以刷级的事都和我无关我每天几乎都是2队去1-2跑跑狗粮,打打技能卡关卡,实在闲就去刷刷金牌。完全没去刚啥的,前期有些过图拿金牌的可以自己百度攻略啥的都有(其实打久了2队成了也就自己研究了)所以玩久就成老司机了

5、刷级,这个我纠结要不要写,毕竟我是60级后才开始刷级的地点是4-6,用的撤退打法打两点就跑,这样差不多能打到70级,如果经验低了就去4-4E方法依旧,有人说可以一路直接秒BOSS,虽然BOSS双倍经验可是修起来太麻烦不推荐(为了个神都不知道会不会出的核心不值得),如果4-4E经验衰减了,去5-4一路直接打BOSS(这个我超喜欢毕竟我只有5队)所以刷级还是自然还是1队的最好,我记得这个可以刷到80级还是85级就开始衰剪了,之后去5-2E,这里不推荐老套路打BOSS(BOSS过于凶悍,代价太高)推荐狗粮坐家,下方机场(左右都可以),4战一般队长加MVP可以有1500一次战斗,这个到88就衰减了去0-1依旧2场(绝逼不打BOSS代价高),一次战斗1700。


关键词:少女前线枪娘,少女前线技巧,少女前线前期练枪,少女前线推图攻略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