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集市第60关金萝卜通关教程集市第60关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2
【便玩家游戏8月2日消息】​在这最后一关,我们又遇见了BOSS关卡,整整20波的怪物也不容小觑。
保卫萝卜3
保卫萝卜3

【便玩家游戏8月2日消息】在这最后一关,我们又遇见了BOSS关卡,整整20波的怪物也不容小觑。好在虽然只有四种炮塔,但两种减速炮塔加一种定身炮塔都来保驾护航,还是足以将我们送往胜利的彼岸的。所以还等什么呢?现在就扬帆起航吧~

推荐浏览:

<a href=http://www.bianwanjia.com/ku/8101.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卫萝卜3</a>集市第60关<a href=http://www.bianwanjia.com/android/g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攻略</a>

面对这种成列分布的障碍,我选择在上下横轨靠左侧的两个圆盘上各建一个顶级的飞机。先瞄准南瓜那一列,调整好合适的角度开始进攻。

保卫萝卜3集市第60关攻略

南瓜统统被击碎之后,我们在空出来的格子里安放冰冻星。但是只放三个,最顶上的格子留出来,稍后用来建造飞机。

保卫萝卜3集市第60关攻略

用地图下方的飞机将中间那三个坚固的箱子拆掉,露出了三个汽油瓶。这时其他地方的障碍也陆续被扫除,里面隐藏的风扇不要拆。

保卫萝卜3集市第60关攻略

将正中间的两个汽油瓶换成两个顶级雪球,并在最下面直道的尽头建一个顶级飞机。同时也记得在冰冻星上方的格子里建一个飞机,清理左边的水桶。

保卫萝卜3集市第60关攻略

全部障碍清空,将左侧的风扇升至顶级,在雪球旁种一排鱼刺和一排冰冻星。这时场上的大BOSS还有很多血,但没关系,我们也还有很长的路程可以消灭它。

保卫萝卜3集市第60关攻略

升级一些冰冻星和鱼刺,并在上下滑轨的圆盘上各按一个飞机。怪物在经过长时间的攻击之后,血量已经见底了,只要再加把劲就可以迎来这场持久战的最终胜利。

保卫萝卜3集市第60关攻略

闪着金光的WIN宣告了我们最终的胜利,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而我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同时也为集市主题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保卫萝卜3集市第60关攻略

以上就是保卫萝卜3集市第60关的全部内容。随着这一关的结束,集市主题也随之完结,新的主题即将展开。请各位随我一同出发,离开集市,驶向码头,迎接新的航程,开启全新冒险,继续金萝卜的收获之旅。咱们下个主题见!


关键词:保卫萝卜3集市,保卫萝卜3第60关攻略,保卫萝卜3通关教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